第五人格相关
混乱邪恶
缘更

感谢您的关注
冲鸭:chongya. com/@linlu
火影子博:@临路w
原神子博:@临路★

想磨路小佳。游戏和原作设。

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吃叶路叶的叶开?。


他也是个年轻人。一个奇怪的年轻人,有着双奇怪的眼睛,就连笑的时候,这双眼睛都是冷冰的,就像是死人的眼睛,没有情感,也没有表情。

路小佳竟已用剑尖挑着他的褡包,扬长而去,连看都没有再看傅红雪一眼,也没有再看马芳铃一眼。

大家只有眼睁睁地看着。

可是他走到叶开面前时,却又忽然停下了脚步。

叶开还是在微笑。

路小佳上上下下看了他两眼,忽也笑了笑,道:“你知道我为什么要将这五千两留下来?”

叶开微笑道:“不知道。”

路小佳将银票送过去,道:“这是给你的。”

叶开道:“给我?为什么给我?”

路小佳道:“因为我要求你一件事。”

叶开道:“什么事?”

路小佳道:“求你洗个澡,你若再不洗澡,连我都要被你活活臭死了。”

他不让叶开再开口,就已大笑着扬长而去。

叶开看着手里的银票,也不知是好气,还是好笑。

评论(8)
热度(24)
© 临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