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相关
混乱邪恶
缘更

感谢您的关注
冲鸭:chongya. com/@linlu
火影子博:@临路w
原神子博:@临路★

【X战警】快银喜当爹?镭射眼:他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一个新一代穿越回来的故事。

主Thomas Shepherd,神速,绯红女巫之子,少年复仇者成员。CP狼队,牌快,两句话EC。

私设如山,时间线混乱,智障如我。

想要评论。


对Scott Summers而言,今天又是普通的一天。

作为泽维尔学院的老师之一,新兴的变种人英雄,他每天都有很多活计。也许是X战警拯救世界的任务,迎战万磁王、人工智能、或者什么别的大反派,沉迷做造型的那种;也许是对孩子们的教导,讲讲起源故事和种族歧视,或者一些实战训练,他只需要用眼睛看着那些少年们。

青少年总是充满活力,不知疲倦,而泽维尔学院里的那些孩子,是最年轻好动的一批。

他们比其他所有的学生都更让人头疼,因为他们是变种人。

比方说,寝室晚上熄灯却不睡觉这件事,完全没有办法解决。他们可以飞,能穿墙,会瞬间移动。他们能燃烧,能制造噪音,尤其擅长搞破坏。伟大的X教授选择让老师们查寝,但他不幸忽略了一些可怜的老师们的感受,而学生们显然更加不会在意。

鸡飞狗跳。至少对Scott来说,是难以接受的鸡飞狗跳。

这已经是每日必然上演的日常剧目了——查寝前一秒才飞奔回来的快银,在床上打架的冰人和火人,上演大变活人戏码的夜行者,弄坏各种东西的小淘气——不得不说,动静太大了一些。

Logan完全不管这方面的事,有时甚至还陪着孩子们遮遮掩掩,好像他不是一个老师,而是路过的什么人。

所以检查究竟谁安安静静地待在寝室,而谁想搞一个疯狂派对之夜,就完完全全成了Scott的工作。

幸好他还有脑子,能把每个人的状态记得清清楚楚,不然这一切就完了。天知道金刚狼为什么只会添乱。

“Scott?”Logan指了指远方的院墙,“你看看那个?”

一抹银色,风骚的银色,跑起来像一阵风。太眼熟了,事实上,Scott不到三分钟前才见过。

“快银!说了多少遍!现在是睡眠的时间!你别告诉我你又想找牌皇?”

Logan耸肩:“也许我不应该说出来,但他确实不是快银。闻起来可不是。谁都不是。”

Scott确实相信金刚狼的鼻子,这玩意可比警犬或是什么高科技气味检测器敏锐得多。但问题是——

“好吧,他不是快银。那他是什么?Cosplay爱好者吗?”Scott挑眉,“男孩?”

“也许我们需要找X教授谈谈?”


无论什么时候,找X教授谈谈,都不是个多好的主意。尤其是晚上,你永远不知道Charles Xavier房间里可能出现什么,带着紫色头盔一身奇异配色的好朋友之类的。Logan有这样的勇气,但运气实在不怎么样。

显而易见,泽维尔学院混进来一个超级大反派。这无所谓了,毕竟他们是“好朋友”啊。还有一个身份不明的变种人。

“我们得谈谈,我们确实得谈谈。”Charles看着这个小青年。

一个青春期叛逆罪犯,一个中二病反社会人格。

一个速度能力者。

没有人能抓住一个速度能力者,除非剧情需要,或者有人比他跑的更快。

他们有速度(Speed),而X战警有快银。

多亏了Peter,这个叛逆的青少年终于被带了回来,现在正大大咧咧地坐在椅子上,仿佛把泽维尔学院当成了自己的家。

白色的头发,银色的囧囧有神的眼睛,色调有点像X战警的紧身制服。脸型像快银,神态也像。他翘着二郎腿,一脸不屑,好像他面前不是什么变种人领袖X教授和万磁王,不是全员出动的X战警元老,而是一堆社区里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

事实上,对Thomas Shepherd来说,X战警,不仅是讨人厌的超级英雄,也确实是一堆讨人厌的、只知道唠唠叨叨的长辈。

“我有没有告诉过你们?我是变种人,来自未来,我跑得很快,还能让东西爆炸。一个武器?他们这么说。”Tommy滔滔不绝。

“我之所以在这里,都怪我那个该死的兄弟,管他是哥哥还是弟弟,他说:‘Tommy,妈妈需要我们,他们需要我们,我们得回去。’这见鬼的需要,我们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在哪里呢?但是糟糕的魔法师发话了,他一说话,我们不得不照做。该死的魔法!”

“我是不是该做些自我介绍?我是Thomas Shepherd,AKA神速,被所有人抛弃的变种人,据说我有一个叫红女巫的母亲,所以附带了一堆不知所谓的长辈——是的,我说的是万磁王,就是你,你这个混蛋。还有你,金刚狼。你们别不信,不信就来脑我啊。”

Scott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他或许该夸夸这个孩子:少年,你很有前途?这类的。敢在X教授和万磁王面前那么嚣张,实在是很有胆量。时空穿梭之类的戏码,他只在电影里见过,不过鉴于泽维尔学院也像是一个电影院的故事,而且这个小青年实在跟快银太像了,他还是选择相信。

Logan问他:“你是说,你来自未来?因为我们需要你?那你带来了什么启示?”

“闭嘴吧,你和镭射眼将来要结婚,还收养了两个孩子,这算不算什么启示?”Tommy睨了他一眼。

Logan,天不怕地不怕的金刚狼,竟然真的闭上了嘴。

这都是什么事啊,Scott扶额,他们难道不该想想,未来的人回到过去,会发生逆转未来的事?

伟大的Charles Xavier考虑到了这件事,而他也想出了两全其美的解决办法:怎么尽量防止未来被改变,像DC漫画里的闪点行动,同时又让那些想了解未来的人、或者想跟他们的孩子谈谈的人,不错过这个机会?

一个疯狂派对之夜。今夜之后,就不再谈未来。

毫无疑问,孩子们会非常开心。


疯狂派对之夜,或者说,剧透之夜。

这听上去非常荒诞,也非常泽维尔。

那些还没睡着的孩子们——Scott得承认,孩子们大部分都没睡着——一个个都兴奋地跳起来。

最High的是快银,虽然他不可能磕\药,但跟磕了药实在是没什么区别。他本来就是个多动症患者,现在更是疯狂。毕竟不是谁都能见到另一个自己,尤其是在他还没有成熟到能抚养一个孩子的时候。快银还是个孩子,神速也是。

神速虽然中二,反社会,脾气也大,但他给他们看到的是未来,一个光明的未来。

比方说,儿孙满堂的X教授和万磁王,他们叛逆女儿和红薯精为人称道的爱情,金刚狼的未来(一对儿女,据说是可爱的X-23和Cable),种族歧视和对人道主义的蔑视,他和巫术,少年复仇者和X战警。

Tommy还是个孩子,他跟快银心智差不多大。他经历过腥风血雨,但他确实更喜欢可乐、炸鸡和酒精。一点小小的关心,就可以收买他,像他们当初收买快银一样。

所以还不到一个小时,他已经和这群变种人混熟了。他和快银,凑在一起,小口小口喝着酒,而快银在喝牛奶,因为Remy LeBeau在旁边监督。

Remy不是什么好老师,但在快银的身体健康这方面,他做得还不错。反映到现实生活中,就是他很少听快银的话,阻止他摄入太多酒精、抽烟、或者彻夜不归去一些过分灯红酒绿的场所。

“牌皇啊……快银,你是什么时候开始谈恋爱的?”Tommy问他。

“按辈分算,你应该叫我舅舅,不能直呼长辈的名字。”Peter摊手,“好吧,我是在开玩笑,你爱怎么叫怎么叫好了。”

“我和Remy,就像Logan和Scott,不是多么浪漫的故事。只是有的时候,你会发现,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TOGETHER,是一件比龋龋独行要轻松地多的事。你有一个弟弟,你应该明白我在说什么,对不对?”


Peter偶尔也是一个八卦的人,特别是他八卦的对象是他的后辈的时候,因为X战警就没有比他辈分还小的人。这个男孩,Thomas Shepherd,速度能力者,自称是他妹妹绯红女巫遗弃的孩子,就像是另一个世界的他。

几个小时之前,快银第一次见到Tommy的时候,还以为是他的便宜爸爸在哪里留下的种。一样的银发,一样的张扬狡黠,唯一不同的是Tommy显得更年轻一些,也更叛逆,像个罪犯而不是孩子。他没有过心灵感应,也没有预知过去与未来的能力,但他可以肯定,这个男孩和他有关。

Peter无法用语言叙述那种感觉,凋零的被他们抓住的时间,凝固的空气,留在视网膜上的残影,一切都回归静止,而银发的孩子在地平线上看着你,说不清楚是嫉妒还是憎恶,又或者是什么别的难以察觉的情感,热爱、信任与守护。

他小时候住在母亲的地下室里,也见识过地下的黑暗,知道Remy LeBeau那些混账故事,但他仍然幸福,因为他与生俱来的乐观,因为亲情、友情和爱情。

这是拯救一个人最关键的东西。

他想,Tommy缺一些接受现实的勇气,和一个漂亮的女朋友,或者男朋友也行。


Peter很少讲过去的故事,所以想听他起源故事的人,基本上是没有机会的。讲起源故事的人是神速,和其他所有变种人一样,一个带着血与火的故事。

其实没什么好说的,无非就是人体研究,武器,变种人歧视,老生常谈的东西。他在监狱里,每个科学家都想研究他。直到那个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的黑发男孩,手腕和眼睛泛着蓝盈盈的光芒,带他走出那个监狱,带领他进入一个团队,教他如何做一个英雄,让他了解他的父母,让他相信过去都是不值得在意的东西。

“老天,我不明白,Teddy,他男朋友,怎么会受得了他,我那个弟弟,自负,固执,蠢得只相信直觉,还是个喜欢讲故事的魔法师……他怎么受的了你们?该死的,绯红女巫,快银?你们这些英雄,变种人!”

“你们为什么抛弃我?”

Peter以前也想过这个问题。

他一直没想明白,为什么万磁王要抛弃他们,为什么他只有妈妈,现在也没有。但他明白,过去没有任何意义。

不管Remy有过怎样的过去,盗贼,或者别的,不管教授和万磁王之间有过什么故事,只需要信任,一切都会变好。

“你要相信我,Wanda绝对不会放弃你,你们绝对没有被抛弃。”

“感谢你来到泽维尔学院。”一旁的Scott与他碰杯。

“也感谢你,你这个过激变种人主义者。”Tommy回道。

他有点醉了。

“我还是不明白,老天,你们哪里需要我?”

也许是你需要我们。Scott心道。

对付这种青少年,他总是很有经验。



我是Thomas Shepherd,AKA神速(Speed),绯红女巫和幻视的私生子,有个魔法师弟弟,是个能引起爆炸的超级罪犯,追过女孩,也有人追我。

因为一个错误,我回到了过去,见到了那个智障舅舅,还有那帮X战警。他们很幸福,太幸福了,不过我知道这是短暂的。因为黑凤凰要来了。

但是为了历史的正常运转,我没有说。

而且,我知道,在泽维尔学院,哪怕是再难以忍受的悲剧,也终将过去。

他们是天赐的宠儿。他们根本不需要我。

所以,魔术师为什么把我落在这里?他怕不是玩high了。

评论(11)
热度(1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