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相关
混乱邪恶
缘更

感谢您的关注
冲鸭:chongya. com/@linlu
火影子博:@临路w
原神子博:@临路★

【歌词】我是小黄鸡

《我是小黄鸡》
曲:《绝世小攻》 词:羽州

我是一只小黄鸡 才不是所谓逗比 
我的主人很霸气 倒斗砍尸拐邪帝 
黑金大白在一起 唯有我是孤独的 
究其原因在哪里 原来邪帝很生气

还有一个粉手机 总要把我吃了哩 
这怎么可以 我这么讨喜 
主人最讨厌吃蘑菇炖小鸡

我是一只小黄鸡 我的故事很悲戚 
胖子瞎子和邪帝 都不认为我帅气 
主人是天下第一 走南闯北经常的 
于是我就被抛弃 看着墨镜叽叽叽

还有一个粉手机 总要把我吃了哩 
这怎么可以 我这么讨喜 
主人最讨厌吃蘑菇炖小鸡

白:吴邪:小哥你看小黄鸡! 
白:小黄鸡:叽叽叽!叽叽叽! 
这怎么可以 我这么讨喜 
主人最讨厌吃蘑菇炖小鸡

我是一只小黄鸡 才不是所谓逗比 
我的主人很霸气 倒斗砍尸拐邪帝

看我战胜粉手机 流弊又能怎么哩 
这一定可以 我这么讨喜 
给主人来一碗墨镜炖手机

白:吴邪:小哥,小花的手机怎么在这里?咦?还有墨镜? 
白:小黄鸡:叽叽叽叽叽叽叽!

我的经历是传奇 眼观主人拐邪帝 
明明很帅气 却叫我逗比 
主人快来一盆蘑菇炖稻米



评论
热度(5)
© 临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