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相关
混乱邪恶
缘更

感谢您的关注
冲鸭:chongya. com/@linlu
火影子博:@临路w
原神子博:@临路★

喻文州使用说明书1.0版

*逗比风恶搞注意

*OOC注意

*隐喻黄大概

*喻队,生日快乐。

——————————————

喻文州使用说明书

感谢您选购荣耀公司出品的喻文州,今后的每一个夏天,都将由喻文州陪伴您走过。荣耀出品,必属精品。

产品名称:蓝雨队长丶喻文州     产品保修期:三年

产品版本:1.0     产品原料:未知     产品质量:特级

产品属性:温柔和善苏气爆满,颖慧手残心脏max

客服电话:400800800

饲养方法:

通过照顾您的【喻文州】,您可以获得【喻文州】的【好感度】。


当您的【喻文州】对您的【好感度】达到50时,您会成为【喻文州】的朋友。


当您的【喻文州】对您【好感度】达到达到500时,您将成为【喻文州】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


当您的【喻文州】对您的【好感度】达到5000时,您将成为【喻文州】生活中的无可取代。


产品功能:

一、提升您的幸福指数。

【喻文州】无论何时都是温暖人心的存在,相信您的【喻文州】会给您带来一个又一个荣耀的夏天。

二、帮助您打下手。

【喻文州】的智商和动手能力都是本公司蓝雨系列产品的顶尖,他能够提供代做家务、代打荣耀、代写作业、代想点子等一系列功能,绝对是您居家旅行必备良品。在您的【喻文州】对您的【好感度】达到200后,您可以把一切事务放心地交给他,他一定会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

三、有机率触发对其他产品的隐藏效果。

您的【喻文州】可以终结本公司蓝雨系列另一产品【黄少天】的【话痨】功能。


您的【喻文州】可以让一向嘲讽脸的本公司兴欣系列另一产品【叶修】吃瘪。


您的【喻文州】对本公司蓝雨系列产品会触发【队长】效果。


更多隐藏效果,期待您的探索。


注意事项:

请不要欺骗您的【喻文州】,这会丧失您的【喻文州】对您的【好感度】。


请不要在您的【喻文州】面前说一些对蓝雨不利的言论,否则后果自负。


请不要让您的【喻文州】干太多的事,再厉害的产品也是会累的。


【喻文州】自带【持家】功能,在居家方面他并不需要您的太多照顾,但请您一定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关注【喻文州】的想法,不要让您的【喻文州】迁就您。


建议您为您的【喻文州】选购一只本公司蓝雨系列产品【黄少天】,同为蓝雨人的他们会相处得很融洽。


FAQ:

Q:我的【喻文州】对【于锋】触发不了【队长】功能,这是怎么回事?

A:有可能您的喻文州遇到的是本公司百花系列的【于锋】,当然您也可以送您的【喻文州】去【检修】。

Q:我的【喻文州】最近被邻居家的【黄少天】赖上了,有什么办法吗?

A:【喻文州】对【黄少天】的吸引力是天生的,这点实在没有办法。

Q:为什么我家的【喻文州】是个时间强迫症?

A:目测您收到了本公司霸图系列产品【张新杰】,您可以联系客服进行兑换。

评论
热度(10)
© 临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