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相关
混乱邪恶
缘更

感谢您的关注
冲鸭:chongya. com/@linlu
火影子博:@临路w
原神子博:@临路★

黑塔利亚玛丽苏系列【第一弹】

黑塔利亚玛丽苏系列。第一弹。

OOC慎。纯EG。雷的点叉谢。

文笔差。文笔差。文笔差。

一笑而过而已,不要细究bug和文笔。

几个故事之间没有必要联系。

我不知道有没有第二弹。

【露中】

我是王耀,我拥有一头男性罕见的乌黑顺滑的秀发,还有一双黑曜石一般的墨色眼瞳。我的家非常大,至少有九万六千平方公里。家族公司也是世界顶尖,所有人都承认我的实力。很多人都曾拜倒在我的西装裤下,比如严谨认真的本田菊,比如坐拥万金的阿尔弗雷德。但是请你不要爱上我,毕竟我已经有未婚夫了,他就是世界十大富翁之一的伊万·布拉金斯基。他为我做了很多,我真的非常爱他啊。

[伊万:为什么露西亚没有出场呢?魔法小棒棒!]

【米英】

我叫亚瑟·细眉毛·厨艺超神·一点也不傲娇·绅♂士·柯克兰。作为柯克兰家被寄予最多希望的继承人,我的人生可谓是万众瞩目。从小我就是所向披靡,直到我遇到了那个人,阿尔弗雷德·F·蓝路路·ky·ky·kky·琼斯。当我看到他的第一眼,我就知道,我的人生,从此再也脱离不了这个baka了。

[王耀:阿尔你的名字太搞笑了!瞬间唱出来了阿鲁!]

【普奥】

身为欧/罗/巴最大的公司之一的继承人,我,罗德里赫·埃德尔斯坦,更是一个天赋出众的音乐家。我三岁开始学习钢琴,五岁举办自己的巡回演出,不到十岁便推出了自己的音乐作品。为了磨练自己的意志,我决定暂不参与家族企业的决策,而是到柏/林最大的公司从小职员做起,提升我的经验。可是我没有想到的是,这个公司的CEO,竟然是我的未婚夫基尔伯特·贝什米特。所以……唉……我想要从基层做起的愿望再一次泡汤了。

[基尔伯特:小少爷,你绝对是迷路到柏/林的吧?!]

【亲子分】

我是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我的太阳永远不会西沉哦!作为世界最大的番茄养殖基地的总负责人,我拥有全世界的番茄。无数的人喜欢我,无数的人热爱我。不过,我可是无比正直的人呢!即使他们献上了他们的亲吻,我也会保住我的贞操的!一切都是为了小罗维诺,他是我独一无二的天使!

[罗维诺:为什么是亲子分?难道不是子亲分吗?岂可修!]

【鲸组】

我叫艾·头发是诡异的内卷·斯·是ice不是艾斯奥特曼·兰。我有一个特别优秀的哥哥,他叫诺·颖慧夙成·玉树临风·举世无双·威。他是欧/罗/巴的北部当家,他聪明、帅气、非同寻常。我想……我好像喜欢上他了。我不信正,我不信邪,我只信他。这是变质的爱,是不会被人承认的东西。尽管、尽管他总是会对我说一些因为不明的话,可是……啊,我在期待着什么?

[艾斯兰:喂!说好的玛丽苏呢!怎么到我这就变成了少女暗恋风格!]

评论(10)
热度(1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