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相关
混乱邪恶
缘更

感谢您的关注
冲鸭:chongya. com/@linlu
火影子博:@临路w
原神子博:@临路★

【叶蓝】十区有个小蓝河

【叶蓝】十区有个小蓝河

曲:《画个圆圆的地球》 词:羽州

一默大大生日快乐。 @一默yimo 


格挡上挑三段斩

升龙落凤裂波崩山

我就简简单单耍着一把伞

你能拿我怎么办


十区有个小蓝河 所有权归蓝溪阁

弱受体质是人设 我们的小蓝河

十区有个小蓝河 对兴欣简直没辙

跟叶修拉拉扯扯 我们的小蓝河


啊 君莫笑来了 你们这次打算干什么

啊 听好了对面兴欣的 别拐蓝河


十区有个小蓝河 所有权归蓝溪阁

弱受体质是人设 我们的小蓝河

十区有个小蓝河 对兴欣简直没辙

跟叶修拉拉扯扯 我们的小蓝河


啊 君莫笑来了 莫不是又要欺负小剑客

啊 听好了对面兴欣的 别拐蓝河


念白:

叶修出来出来出来!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这几天干什么去了!队长都告诉我了!

我告诉你蓝桥春雪可是蓝溪阁的!才不会被你拐走!


蓝河绝色 蓝河绝色 蓝桥春雪真绝色


十区有个小蓝河 对兴欣简直没辙

跟叶修拉拉扯扯 我们的小蓝河


啊 君莫笑来了 你们这次打算干什么

啊 听好了对面兴欣的 别拐蓝河

啊 君莫笑来了 莫不是又要欺负小剑客

啊 听好了对面兴欣的 别拐蓝河


小作文:

终于填了APH我幸福的。

然而这词渣的我都要给自己跪了。

再也填不好词系列。手动再见。

帅帅还满意不?看我对你深沉的爱。


评论(9)
热度(23)
© 临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