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相关
混乱邪恶
缘更

感谢您的关注
冲鸭:chongya. com/@linlu
火影子博:@临路w
原神子博:@临路★

【+×童话】伍嘉成和四十个谷嘉诚

*文不对题。我的语文我给0分怕我骄傲。

*OOC渣文笔。黑童话。全篇脑洞。

*其实开始的脑洞是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经过一系列加成反应变成了现在这样。

01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伍嘉成,他活泼又聪明,他调皮又伶俐。他自由自在生活在那绿色的大森林,他善良勇敢很讨人欢喜。

……不好意思串片场了,开场白应该是,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对兄弟。哥哥彭楚粤和他的媳妇白澍很有钱,但是弟弟伍嘉成却没什么积蓄。究其原因,是因为伍嘉成收养了两个孩子,大一点的叫郭子凡,小一点的叫赵磊。父子三人相依为命,每天都辛苦并快乐着。

直到某一天,郭子凡突然问道,为什么隔壁的夏之光又有妈妈又有爸爸,但是他和赵磊却只有爸爸呢?赵磊也插嘴说,如果童年没有母爱,就好像生活没有阳光。

于是伍嘉成脑袋一热,说他马上就会给两个可怜的小孩找个妈妈回家。

笔者仿佛看见了天上飘扬的flag。

02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这句话完全可以形容给孩子找妈妈的伍嘉成。

他带上干粮、水和换洗的衣服,毅然决然地开始了旅程。

伍嘉成第一个碰上的人是韩沐伯。

韩沐伯看了看伍嘉成肩上的背包,突然哈哈哈笑了起来。

“伍嘉成你这是要离家出走吗?还有两个嗷嗷待哺的孩子你不管了吗?”

于是伍嘉成把一切的原委告诉了韩沐伯,让他也帮忙找一下郭子凡的妈妈。闻言韩沐伯掏出了一盏油灯递过去,说这是著名法师肖战开过光的,一定能帮他找到他想找的人。

伍嘉成接过油灯擦了一下,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韩沐伯。

“我是灯神,我可以帮你实现一切愿望。你想做什么呢?”

“原来灯神都长韩沐伯这样,涨姿势了。”伍嘉成瞥了韩沐伯一眼,“请带我找到郭子凡和赵磊的妈妈。”

然后一阵狂风吹来,伍嘉成就不见了。

03

伍嘉成被灯神拐到了一个山洞前。

他小心翼翼地探出头去,看到很多很多的金银珠宝,足够郭子凡和赵磊生活三辈子。但是伍嘉成并不贪财,他还记得自己来这里的目的。

灯神告诉他,只要大喊一声“嘉成嘉诚,佳偶天成”,他就可以收获一只郭子凡、赵磊的妈妈。

于是他大喊了一声。

……什么都没有发生。

伍嘉成于是又喊了好几遍,还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伍嘉成咳嗽几声,再一次大声地喊出来。

就这样,伍嘉成喊到嗓子哑了,还是只能和那些金银珠宝干瞪眼。

“我被韩沐伯骗了?”伍嘉成有点懵,“我该怎么回去呢?”

这句话才说完,伍嘉成就看见天上掉下了几十个人影。

……这人影怎么这么像呢?怎么好像都是一个人呢?天哪,不会是喊了几声就出来几个人吧?郭子凡和赵磊可不要这么多妈妈!

这样想着,伍嘉成狂奔了出去。

04

小伍在那边跑,老谷在那边追。

是的,伍嘉成身后追着他的四十个身影就是可亲可敬的山神谷嘉诚。谷嘉诚自从上任山神以来,一直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唯一一个毛病就是喜欢睡懒觉。不过今天他被人吵醒了,那个人就是好死不死在山洞前面大吼的伍嘉成。

谷嘉诚有一个诡异的习惯,就是别人喊他多少下,他就会变出多少个影分身。不要问笔者为什么中国的山神会日本的法术,因为谷嘉诚学贯中西。于是我们就能够看到很惊悚的一幕,伍嘉成在狂奔,身后有四十个一模一样的面瘫帅哥。

这四十个帅哥还在很有谋划的包抄。

伍嘉成被堵死了。

“哦天哪我是在做梦吗?灯神灯神!韩沐伯肖战!磊磊凡凡的妈妈只要一个就可以了!”

语毕四十个帅哥突然消失了三十九个。

05

伍嘉成揉揉眼睛,似乎在怀疑自己看到的是不是真的。

然后伍嘉成把谷嘉诚带回了家。

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按照每一个童话的结局,山神谷嘉诚和伍嘉成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韩沐伯今天也在和肖战一起招摇撞骗牵红线。郭子凡和赵磊一如既往地助攻,得到谷嘉诚的奖励×n。彭楚粤和白澍依旧很有钱,不愧是欢帝。

后来伍嘉成才知道,谷嘉诚早就看上他了,然后通过各种各样的手段拐骗了郭子凡、赵磊、韩沐伯、肖战,成功抱得美人归。

那么问题来了,那个灯神为什么看上去就是一个放大版的韩沐伯?

评论(18)
热度(57)
© 临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