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相关
混乱邪恶
缘更

感谢您的关注
冲鸭:chongya. com/@linlu
火影子博:@临路w
原神子博:@临路★

【复联】复仇者联盟的二三事⑤

网游paro。OOC渣文笔。欢乐向注意。没有内战,什么都没有。游戏职业背景照搬《全职高手》,有改动。本章将对话的格式改了一下,以后统一用【】格式。

本章番外:传送门

前篇走这里:第四章  第一章

C5 If you want to ANLI, please call Hawkeye

漫威论坛>交流区>复仇者联盟的二三事

前面说到,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因为公会人数的问题愤然内战(事实上钢铁侠是一个对九个),雷神和邪神虽然加入了,但他们一直在火上浇油。雷神比冬日战士还呆萌,邪神则完全发挥了他的中二病潜质,动不动就恶作剧,导致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在这件事情上闹得越来越僵。

当然,对钢铁侠和美国队长而言,没有什么不是竞技场开次房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开两次。

不过到了暑假出五十人副本的时候,连钢铁侠也受不了这个公会人数了。虽然复仇者们都是高玩,但也禁不住五十人副本的煎熬,一般打到第三个BOSS就全员狗带。这个副本叫【哨兵世界】,也许你们听过,是漫威出的第一个五十人副本,目前为止最高记录还是X战警打出来的。

这个副本非常坑爹,小怪的威力差不多都有低级副本的BOSS那么高,以至于第一次打的时候黑寡妇、冬日战士和鹰眼第二关就Out了,就连最强DPS浩克也没有熬到地图的一半。尽管复仇者们有最棒的T美国队长,有战术大师钢铁侠和猎鹰,有超越了游戏极限的浩克,他们还是输得分外惨烈。钢铁侠可不是受得了这种“屈辱”的人,他当下就同意放低标准再招些人。

对复仇者来说,招新的活很麻烦,因为带新人确实不是一项好活儿——不仅要奉献出时间和精力,还要担心最后如果搞砸了怎么办。唯一一个无私奉献的道德标杆美国队长最近三次很忙,于是大家只好投票表决,最终决定让他们的吉祥物鹰眼去带新人。

鹰眼在YY里问:【安利复仇者?好工作。但是我要跟谁传销啊?钢铁侠一边说放低标准一边说宁缺毋滥,我怎么知道招谁比较好?】

【所以我给你弄了张表,照着这张表上招新就好了。】美国队长一脸计划通。

于是,我们伟大的鹰眼侠,就踏上了他的安利之路。

第一个目标是黑豹。

美国队长很贴心,他还在传过来的表格里标上了目标人物可能在的位置,可能对鹰眼释放的攻击,等等。多亏了复仇者的好队长,鹰眼毫不费力地在瓦坎达地图找到了黑豹。

【嘿;-),加入复仇者联盟吗?】鹰眼在聊天室里问。

【有这么简单粗暴的传销吗?】黑豹回他。

鹰眼飞快地刷起了文字泡:【复仇者有武器制造者钢铁侠,有全美道德标杆美国队长,还有最好的复仇者大厦!真的不来一发吗?】

【公会邀请呢?】黑豹顺手给他来了一镖,【我有女朋友了。】

鹰眼给了邀请之后就直接让黑豹回了公会,黑豹的等级非常高,根本不用他带。在5分钟之内卖出了一份安利,鹰眼哼着曲儿就去找第二个目标了,从YY频道里都能听出来他的欢快。他飞奔到东欧地图,并且再一次成功地找到了他的目标,绯红女巫和快银。

如果对复仇者联盟有一定了解,你们大概都听说过这一对姐弟。绯红女巫是术士,一身银武都是炫目的红色,用起技能来红色光芒满天飞;快银是全区速度最快的剑客,手速和角色速度都远超常人,经常被拿来跟隔壁的闪电侠作比较。姐弟俩的配合很默契,剑客和术士的组合也很搭,可以说是很好的双人组合。他们和对面X战警的万磁王有亲戚关系,快银后来还转公会去了X战警,不过这是后话了。

当鹰眼找到绯红女巫和快银的时候,他们正在被围攻。姐弟俩虽然级别都不高,但默契的配合和精妙的操作还是可圈可点的。如果不是因为围攻他们的人数太多,绯红女巫和快银应该早就结束战斗了。(其实我一直不明白,怎么会有人敢仇杀万磁王的亲戚,他难道不知道惹万磁王就是惹X教授,惹X教授就是惹整个X战警吗?)

鹰眼有些心疼这两个新人,他看得出来绯红女巫和快银是一对好苗子,如果就这么被对方借着人数仇杀实在可惜。于是鹰眼就拿起他的弓,射出一支【烟雾箭】和几支【电击箭】,强势加入了战局。鹰眼的箭很是刁钻,他发挥了一个高玩应有的潜质,不顾蓝耗和技能冷却大开杀戒,分分钟挽回了局面。鹰眼的级别优势和弹药专家的控场素质给了他很大优势,对面的围攻者在他眼里还不够看,跟仇杀了他好几次的冬日战士完全不是一个档次。

十分钟不到,鹰眼就赶跑了那群围攻绯红女巫和快银的家伙。

【你们怎么惹上他们的?】鹰眼问。

【万磁王的仇家咯。听说万磁王跟我们有关系就来乱咬人了。不过你为什么要帮我们?我和姐姐应该能干掉的!还有你技能好棒,早知道我选职业的时候选弹药专家了!】还没等绯红女巫说什么,快银就发挥他的手速跟鹰眼聊了起来。

【我看你们级别还不高,要我带你们吗?】鹰眼又问。

【谢谢,但是为什么?】绯红女巫问。

【因为我们公会在招人,我看你们骨骼清奇,跟复仇者一起拯救世界吗?】

绯红女巫和快银沉默了一会,大概是在私底下讨论。大概过了一分钟,快银就回复了鹰眼:【大叔,我们的升级速度可是很快的!比我出拳的速度还快!】

姐弟俩这就算是同意了,鹰眼的安利任务差不多完成了一半。他给绯红女王和快银发了公会邀请,然后准备再去安利几个人,接着就带他们去刷副本。

【我要去安利我们的公会,你们等一下好吗?就再去见个人就好,幻视,也许你们听过?】鹰眼开了麦。

他们在纽约地图找到了幻视,他的紫色红色配色实在让人不忍直视。鹰眼之前没怎么听说过他,但是他相信美国队长看人的眼光。(后来他才知道,幻视是钢铁侠偷偷加进去的,美国队长也没怎么听说过这个人。)

【幻视,加入复仇者联盟好吗?】鹰眼继续了他简单粗暴的安利手段。

【为什么?】幻视问他。

【因为爱情?】鹰眼冲他眨了眨眼睛。

其实鹰眼只是随便一说,结果万万没想到,幻视竟然听了这句话就同意了。后来的事情你们猜都能猜到,无非是鹰眼带着绯红女巫、快银和幻视刷五人本。再后来,也就是现在,绯红女巫和幻视天天秀恩爱。只要在复仇者联盟的地方,就一定有幻红的闪光弹,绝对比之前冬日战士和黑寡妇要丧心病狂。不要问我幻视是不是那个时候就对绯红女巫一见钟情了,我不知道。

以上内容均不代表个人观点,今天提到人里面好像没有技术宅,不用担心电脑x。

后篇走这里:传送门

评论(2)
热度(33)
© 临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