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相关
混乱邪恶
缘更

感谢您的关注
冲鸭:chongya. com/@linlu
火影子博:@临路w
原神子博:@临路★

【复联】复仇者联盟的二三事⑥(网游paro)

1.这个网速,我想骂人。所以有网速的时候才有传送门。可以自己点头像进去看。

2.OOC渣文笔。

3.传送门:第五章 第一章

C6 报告长官!他们一言不合就秀恩爱!

漫威论坛>交流区>复仇者联盟的二三事

对那些鹰眼新招进来的大神和小白们来说,复仇者联盟就像一个家,既然是家,就肯定有该死的情侣。对于单身小白快银和单身元老猎鹰来说,这真是一件恐怖的事情。

现在的复仇者可谓是“男女比例三比一,一对情侣一对基,其余都是单身狗”,但在当时——三年前的暑假——复联里确定的情侣只有冬日战士和黑寡妇一对。

不得不说黑寡妇出手真是快准狠,还不到一年他们就彻底搞上了。不仅仅是网恋,他们私底下也常常面基。鹰眼说冬兵和队长到他们那找黑寡妇都有十几次了,搞得像四人约会似的,他现在都了解队长的生活习性了。(他还说追黑寡妇的人成千上万,冬日战士很快被她甩了才好。)虽然冬日战士和黑寡妇都不是话唠,也不怎么秀恩爱,可是他们一放闪光弹,就是超新星级别的。

当然,在伟大的复仇者联盟,虐狗的绝对不止他们两个,有些情商低的男孩女孩们,常常是虐狗而不自知,其中最坑爹的一对就是美国队长和钢铁侠。

前面说过,美国队长和钢铁侠一个是老冰棍,一个是新新人类,中间的鸿沟难以填补。他们“相看两厌”,天天竞技场开放,却又对彼此充满好感——中间的悲欢离合可以写一部长篇小说了!

开初大家都觉得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是官配(这个大家指的是复仇者及其家属中几位八卦的女性),后来冬日战士用铁一般的事实证明了他的情商和直。一部分复仇者已经注意到盾铁之间的互动了,但很少有人往深处想,毕竟美国队长对谁都那么正直,而钢铁侠又是个四处沾花惹草的花花公子。但是当他们两个的互动越发变本加厉的时候,群众立刻发现了端倪。

我记得有一次,大概是在六月份,美国队长没有上线,钢铁侠也不在。你能想象吗?道德标杆、40年代三好学生、早睡早起计划狂魔的美国队长,居然没有在正确的时间上线?天哪!该不会是世界末日他去拯救世界了吧!

幸好公会还有冬日战士在,他告诉其他复仇者,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出去浪了。

【Wow,一个约会。】黑寡妇感叹道。

【不是约会,只是钢铁侠来布鲁克林参加一个科技展之类的玩意儿,然后队长就去陪他了。】冬日战士解释。

知道情况的战争机器插了一句:【那个布鲁克林的科技展水平很低,我和小辣椒都觉得钢铁侠去了只是浪费时间,但架不住他非要去。】

【有猫腻。】猎鹰总结。

【你们说,铁罐是不是看上队长了?】鹰眼小声问。

鹰眼一下就抓住了问题的本质,不过,他提的问题可没人知道答案。要知道钢铁侠对谁可都是一副花花公子的做派,也许他只是把美国队长当朋友呢?不过到了七月四号,一切都迎刃而解了:复联所有人(也许除了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一致认为钢铁侠看上他了。

那天是美国队长的生日,也是美国国庆日。本来对美国队长来说,这只是平淡无奇的一天,他都这么大了,怎么还会过生日呢?

但是,钢铁侠特地飞去了布鲁克林。

然后他们度过了不可描述的一天。

其实也没那么不可描述,就只是钢铁侠买了一个六层的大蛋糕(配色是金红色,钢铁侠的审美真的很糟糕),然后他和冬日战士吃了两层半,而美国队长边看书边看他们吵架的一天。冬日战士当然说不过嘴炮之王脸T钢铁侠(好吧我知道死侍和星爵不服),每当战局出现一边倒的情况,美国队长就会帮冬日战士说上几句话,然后成功收获钢铁侠的白眼×N。画面融洽如一家三口,真是可喜可贺。

既然钢铁侠对美国队长这么上心了,他们两个该在一起了吧。但见鬼的是,他们两个只在副本和竞技场秀默契,却从来没有告过白。暑假复仇者们面基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钢铁侠拒不承认他有暗恋的人,美国队长倒是爆料说他对这次面基中的某个人有好感。黑寡妇说美国队长在乎的那个人一定是钢铁侠而不是冬日战士,冬日战士和美国队长是纯洁的发小关系。她还猜测美国队长和钢铁侠起码要再过半年才能修成正果,谁让他们两个都是奇葩中的奇葩呢?

不过即使是单箭头(可能是双向单箭头),闪光弹还是免不了的。钢铁侠有20%的时间在帮美国队长升级银武,20%的时间跟美国队长竞技场,20%的时间跟美国队长一起刷副本。他们两个不像雷神邪神那样随时随地粘在一起,但当他们共处的时候,那种情侣间的默契会闪瞎不少墨镜。

我可能花了大量的篇幅来写美国队长和钢铁侠,但显然复仇者内部绝对不止这一对。还有一对CP在三年前的暑假也很闪,那就是饱受诟病的雷神和邪神。因为雷神和邪神都是公会里的独行侠,所以他们的闪光弹跟盾铁比要好很多。

雷神曾经是有情缘的,是个玩机械师的女孩子,游戏角色名称叫简。当时的雷神对外形象很高冷,地位大概跟冬日战士差不多,全区前十的法师系玩家。据有关人士透露,雷神和他的情缘关系非常好,两人在三次也有接触,他情缘甚至表示愿意跟雷神踏入婚姻的殿堂。万万没想到雷神他爸领养的弟弟出现了,他给简设了个套想要拆散他们俩,然后简就自愿离开了。简在复仇者联盟的YY频道说过,雷神看他弟弟的时候,比看她的时候要深情得多,她可不愿意做第三者。

在有了简的教训之后,雷神他爸领养的弟弟,也就是邪神,开始视奸雷神的游戏。我前面提到过,如果有那个女玩家走得离雷神近了些,那她的电脑就一定会被黑,可能打着雷神主意的男玩家也不例外——比如倒霉躺枪的美国队长。雷神问邪神为什么要这么做的时候,邪神就会说,他可是个黑客,他凭什么不能这么做?

邪神的黑客技术出类拔萃,如果没有雷神身边的人做靶子,可能邪神早就联合几个黑客黑了漫威的服务器。(多亏了他哥,邪神现在专心致志地黑复仇者联盟,所有人的电脑被曾惨遭他的荼毒,哪怕是以技术著称的钢铁侠。)照鹰眼的话说,只有雷神才会觉得他弟弟是个好人,其他所有人都认为这是个可恶的黑客。

在所有人都觉得你们怎么不去结婚的时候,雷神还是认为他和弟弟只是兄弟之情。没办法,谁让他双商都不高呢?

以上内容均不代表个人观点,拒绝邪神黑我电脑。

评论(4)
热度(38)
© 临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