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相关
混乱邪恶
缘更

感谢您的关注
冲鸭:chongya. com/@linlu
火影子博:@临路w
原神子博:@临路★

鹰眼语录 AKA 鹰眼说过的89句话

备注:大部分取自AA和EMH,也有MCU和漫画出没。本来想弄个100条但是开学了。
 整理/羽州 转载请注明谢谢。

1.当你惹了足够大的麻烦,什么都可以用来做武器,不需要什么特殊训练,没有什么绝技,只需要坚信有时候你不得不伤害其他人使自己活下去。
2.我不想有下辈子,我只想好好打个盹。
3.我觉得我的脑震荡都得了脑震荡了。
4.Stark看上去总是穿戴整齐,神采奕奕,可我穿上带扣的衬衫就像电影里必死的龙套。
5.……我只是想做点正确的事情。
6.你们复仇者这群牛仔,有什么装甲、魔法、超能力、超级力量、缩小粒子、增长射线、魔法、愈合基因。我是一名被马戏团养大,以旧石器时代的弓箭作为武器的孤儿。所以当我说这看起来“不妙”的时候?我向你保证,这实际感觉会更糟。
7.我已经热身好了,一身大汗刚好能证明。
8.你知道我的,瞄准、射击。
9.怎么,要是我一直忙着躲避他(指Hulk)的伽玛口气的话,就没工夫收拾坏蛋了。
10.所以计划就是没计划,我还以为他(指Tony)很聪明呢。
11.呃,别尽顾着在那自我恭维了,大无畏的领导(指Tony)。
12.真是我们需要的人才啊,妄想着成就一番大事业的Stark脑残粉(指Sam)。
13.你重新集结复仇者就是为了再让我们解散一次吗?
14.来无影去无踪的黑寡妇啊,大伙儿,又不见了,这肯定不是什么好事。
15.麻烦告诉我,我的任务是把一枚爆破箭头射到毁灭博士的喉咙上。
16.我错过什么了吗?我猜是的。我不在才几分钟,剧情就变成灾难片了!
17.只有站得高才能望得远。
18.我瞄准了。
19.如果我能往Loki眼睛里射一箭,那我会睡得更香的。
20.你不会明白的,你从没让别人控制过你的大脑,把真正的你挤跑,塞别的东西进去。你知道被摧挎是什么感觉吗?
21.只是个把戏而已,“有如此资格者方能有此神力”(指雷神之锤),别扯了哥们,就是骗人的。
22.心神控制我有领教过。一点也不喜欢。
23.得有人教教他们什么是礼貌。
24.我们的生活要发生变化了。
25.Cap,你看见Nat了吗?你看见Nat了吗?
26.oh-ho-ho,你想念和我一起玩耍的时光了?没关系,你可以承认。
27.Bruce,我们不需要你来分析,我们需要你变得疯狂。
28.Hey,Tony!你介意我在这里制造个大混乱吗?
29.我想我们应该多组队。
30.你怎么这么晚才到,鹰眼?哦,那是因为我在实验室埋头造箭,而我们的人工智能把所有的玩笑话都当真了!
31.Come on,钢铁侠,你真的有必要因为这群邪恶蠢货把我们都叫来?
32.女士们,今天已经糟透了,我们还是不要让它变得更糟糕了吧。
33.Hey,Friday,今天剩下的时间我都会在实验室里度过了,别打扰我。要是快要世界末日的话,那就告诉我。
34.别这样嘛,真没商量的余地?就这样把手无寸铁的英雄逼到角落然后烧死他?好吧,那就照你们的意思办。
35.我是个厉害的角色。
36.知道我为什么当英雄吗?我的同伴永远也不会抛弃对方。
37.我们是什么,上周的剩菜?事情总是这样,每个人都想要一些新东西。
38.我猜我们都需要在某些时候证明自己。
39.如果计划A是把我们像虫子一样压在马路上,我支持计划B!
40.你是个好猎人,只不过,你忘了你的猎物。
41.我不想承认,不过你(指Peter)也不错。
42.看着我。不管是你的错,还是其他人的错,现在有谁在意呢?你准备好还击了吗?准备好了吗?我要好好问问你,这城市已经漂浮起来了,它还在不断上升,我们正和奥创军团开战。
43.我有一把弓,还有箭,这一切都让人难以理解,但我还是会回到战场继续战斗,因为这是我的职责。
44.我不能一边战斗一边还照顾你,无论你做了什么,你曾经的身份是什么,要么你就回到战场,继续战斗,拼死奋战,要么你就待在这安全的地方,我让你哥哥来保护你。但如果你选择了出去战斗,你就是复仇者联盟的一员了。
45.我不在时会有人想我的。
46.Hey,这儿有只精灵色眯眯地看着我。
47.我就跳过临终感言这一段了。
48.语音指令启动。用户名,鹰眼,密码,捷射。调出所有黑寡妇的通讯以及外勤记录。
49.我可不是双重间谍!
50.好戏开场了。
51.复仇者都是我要去救的人,更别提全世界了。
52.听着,大脚怪!你知道你要是不在三秒钟之内交出Bruce Banner来会怎么样吗?我会干掉你!
53.你找打啊,你个大下巴(指Hulk)!现在立刻来战啊!
54.我会一边撒泼打滚一边走上断头台的。
55.你知道,我可不想加入一个每周都要我拯救的团队。
56.好吧,Clint,你真的超越了自己。
57.要我去拯救世界,成,我会的。但我不需要神盾,也不要复仇者。
58.搞笑吧你,你在商学院学的吗?
59.这没什么,我马戏团出身,学了几手。
60.OK,我会干掉黑寡妇,你负责剩下的140个。
61.Morse!Bobbi!我道歉,好吗?对不起把你牵扯进来。你逃吧。别回头。我会尽力顶住。
62.我干掉的家伙会比你(指Hulk)和Thor加起来还要多!好吧,我会……我会把他们全干掉。你就歇歇吧,大个子。
63.就像以前一样,对吧?除了那些谎言和背叛?
64.谁来开门啊!拜托!我是谁,是这里的管家吗?
65.Thor留在了阿斯加德,我们有几个月没见他了。不过,yeah,我们算是拯救了世界,不用谢哟。
66.别都看着我啊!黄蜂说的对,这太荒唐了!我救过大家不知道多少次,我帮助过拯救地球,我可不是外星人啊!
67.复仇者联盟看来是走到尽头了。
68.我们大厦里明明就有可以当树爬的攀登架,我真搞不懂为啥我们还要跑整整3000英里来真的丛林。
69.你怎么能这么轻易的相信别人?
70.我还是觉得这件事有蹊跷,我会彻查到底的。
71.我就知道你们不对劲,我只是不知道有多不对劲。
72.复仇者,集结!
73.我们来看看机智的Bruce Banner的箭能起到什么效果。
74.我和你(指T'challa)的手下W'Kabi谈过了,他告诉我在这里任何人都能通过战斗成为瓦坎达的国王。我觉得我会是个很好的国王,因为我对朋友不离不弃,我可不会一遇到麻烦就逃跑。我觉得我应该才是瓦坎达国王。
75.你(指Steve)就是不承认,是吗?过了那么久,你还是活在过去里。
76.你刚才是不是说这很简单?不要说这很简单,绝对不要!
77.我只是想让你看看是谁打败你的。
78.剩下的就交给你了……好好玩哟。
79.我讨厌太空,零重力会让我射得不准。
80.我们凡人得团结在一起,对吧?
81.伙计们,撒丫子跑的时候到了!Yeah well,今天就尝试一下新事物吧,cap。
82.Yeah,说到这个,我今天早上出门太匆忙了,没带身份卡。…也没带钱包。
83.我从不射偏。(Like I ever missed.)
84.我们会尽量拖住那家伙的,Thor。你无论如何要赶到复仇者大厦。别让我们失望,我知道你能行的。
85.汽车、摩托车、激光脉冲,原理就那么回事。
86.真不知道没了我你们可怎么办。
87.奥创搞了些新玩具!而我们真幸运,能有机会弄坏它们。
88.好吧,现在我们至少知道黑蝠王声音是什么样的了。并不令人愉悦。
89.钢铁侠寻求帮助?我会记住今天的。

评论(13)
热度(18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