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相关
混乱邪恶
缘更

感谢您的关注
冲鸭:chongya. com/@linlu
火影子博:@临路w
原神子博:@临路★

王!者!荣!耀!(恶搞填词)

王!者!荣!耀!
曲:5678-steps 词:羽州

百二秦关终属楚 坦克颜值多亏了汉高鼠
能跑能抗能输出 专治不服
放飞自我一挑五 仗着有肉横行峡谷
白起钟馗 简直套路 脆皮哭都没地哭

我花开后百花杀 天大地大战士最大
红莲重装配反甲 你怕不怕
后期攻击也爆炸 带节奏拿全场最佳
进能打团 退能推塔 对面快点叫爸爸

大河之剑天上来 看他风骚走位刷野怪
抢蓝抢红各种拽 天生我才
分分钟超神快膜拜 刺客组农药第一帅
完虐小龙 单挑主宰 战就战到最痛快

今朝有酒今朝醉 Come on 带你装逼带你飞
我是射手我怕谁 往死里怼
普攻狂魔ADC 三下就送你回泉水
别谈血脆 别嘲短腿 这些说多了都是泪

仿佛兮若云蔽月 飘瑶兮若昭君的六月雪
团控风筝无极限 糊你一脸
平A大招特效炫 闪瞎对面钛合金狗眼
要钱有钱 要颜有颜 法师狂霸叼炸天

愁云惨淡万里凝 队友只知道骂孙膑
他也有爱也有情 天地良心
边加护盾边续命 边净化边沉默眩晕
匹配辅助 你三生有幸 改天我带你躺赢

这羽州,主扁鹊李元芳兰陵王,白银坑比,求大大带,求小伙伴一起匹配。
你们的评论就是更新的动力√

评论(3)
热度(74)
© 临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