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相关
混乱邪恶
缘更

感谢您的关注
冲鸭:chongya. com/@linlu
火影子博:@临路w
原神子博:@临路★

华武填词】与君同行

【华武】与君同行
曲:《谁应帝王》   词:临路

公子踏月 留香留半分余韵
琴声争鸣 虽千万人他独行
最是多情 有君相伴与君行
若论剑峰顶 莫计较输赢

第一剑快剑无痕 似逐月流星
第二剑剑光猎猎 如缥缈流云
第三剑斩尽 何妨吟啸且徐行
听剑鸣 濯剑心 且待快雪时晴

第一剑阴阳相生 合八卦五行
第二剑大相无形 无形胜有形
第三剑斩尽 剑光破长风行影
踏玉虚 斩无极 自有大道清净

我走 我停 我循的是我心
这江湖多少激荡风云 有你我身影
我歌 我吟 我书的是我情
这恩怨情仇说不尽 姻缘天定

提剑探疑踪雪岭 少有侠名
几经艰险方见得山庄月明
蓦然回首且听万里风停
愿不负光阴 愿不负相交刎颈
这一路斩棘披荆 与君同行
从此不惧龙渊朔风寒凛
从此睥睨金顶浩瀚烟云
从此结同心

最后:谁应帝王真的又好听又好听又好听!!!安利!!!
人间如梦暗香了解一下?高考萌新求带√

评论
热度(22)
© 临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