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相关
混乱邪恶
缘更

感谢您的关注
冲鸭:chongya. com/@linlu
火影子博:@临路w
原神子博:@临路★

【填词】还有谁玩楚留香

【填词】还有谁玩楚留香
送给我的结义大可爱们。
人间如梦扩我啊。
原曲:5,6,7,8 - STEPS

是粉不是黑 是粉不是黑 是粉不是黑
3 2 1 go

还有谁玩楚留香
这破游戏迟早要凉
实力劝退两三场 给你鼓掌
你问我为什么坚强
因为我还有个梦想
别提修为 那没指望
还是肝生活换时装

一剑霜寒十四州
华山今天还这么欧
副本roll点roll就roll 谁怕谁咯
穿个裤衩到处溜
这个审美实在没救
他狗不狗 他六不六
他到底偷情了没有

观梦自戮医自苦
云梦今天还没鹈鹕
刷刷副本踩地图 宝宝好苦
离断奶只差一步
在圈外看你们输出
微风拂铃 梦境江湖
算了吧赶快去吃土

疏影横斜水清浅
暗香今天还没情缘
肝爆日常也没钱 不如休闲
论剑干不翻对面
sorry我太给师门丢脸
三分明月 昙花五现
隐身最适合上天

众生渡尽证菩提
少林今天还不会T
2/5时最积极 偷情dd
秃秃日常被嫌弃
不如跟洁洁在一起
你入地狱 明镜立地
单刷麻衣没问题

归来倚松听涛声
武当今天还在掉分
修为难升你莫升 不如卖萌
这个江湖水太深
脸黑什么都做不成
剑光行影 未破长风
倒适合拍靓照保存

评论(3)
热度(22)
© 临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