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相关
混乱邪恶
缘更

感谢您的关注
冲鸭:chongya. com/@linlu
火影子博:@临路w
原神子博:@临路★

让我康康我与屠皇的差距在哪里

屠皇的杰克:

藏红光 骗红光 98K

我的杰克:

雾刃空刀 轻刀空刀 重刀空刀

 

屠皇的蜘蛛:

疯狗移速 法拉蛛 博弈震慑 救人双倒

我的蜘蛛:

晕车.avi

 

屠皇的女巫:

掌控全局 三杀起步 专治一切花里胡哨

我的女巫:

你人机四跑的亚子像极了CXK

 

屠皇的老头:

鱼塘 切水果 干扰修机 守尸无敌

我的老头:

划墙是必不可能划墙的,反正也划不到,只能一刀斩无能狂怒这个样子

 

屠皇的约瑟夫:

意识流 暗杀流 传送捡尸 自带一刀斩

我的约瑟夫:

大家好,我是练习时长两天半的摄影师,擅长空刀、空闪、逛街、被砸板

 

屠皇的红蝶:

BUG飞了解一下

我的红蝶:

红蝶已牵制监管者180s

 

屠皇的宿伞:

精准传脸 门口捞人

我的宿伞:

抽刀失败被砸 吸魂失败被砸 过板失败被砸 传伞逃跑

 

屠皇的黄衣:

抓人迅速 守尸无敌

我的黄衣:

我好累 我不想马拉松


屠皇的厂长:

天降正义 守尸双倒

我的厂长:

厂长?带聆听,佛系吧


屠皇的奶昔:

一屁股坐死你 专治一切马拉松

我的奶昔:

我是谁我在哪???


屠皇的爱哭鬼:

众所周知,第五人格是一款射击游戏

我的爱哭鬼:

我是环保小卫士!你们不许拆我树!还拆!!!


屠皇的小丑:

神仙拉锯  震慑小王子 滑梯三进三出

我的小丑:

别拦我,我要捡遍庄园的垃圾

 

 

 

乱打几个屠夫tag。

没有鹿头是因为他是求生者啊。

评论(17)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