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相关
混乱邪恶
缘更

感谢您的关注
冲鸭:chongya. com/@linlu
火影子博:@临路w
原神子博:@临路★

【明日方舟pa】干员档案:寄生

明日方舟pa。干员档案。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

寄生中心向。有轻微雾鹗×寄生情节。

国际惯例:求评论。评论就有后续。

我得想办法把我无敌的小火龙摆上去。


 

 

寄生,雇佣兵。我听说这里可以治疗矿石病?我可以用战斗换取治疗吗?——我只会这个。

 

基础档案

【职能】佣兵

【专精】单兵作战、远程奔袭

【战斗经验】五年

【出身】维多利亚

【生日】未公开

【种族】鲁珀

【身高】165cm

【矿石病感染情况】

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感染者。

 

客观履历

前自由雇佣兵。拥有极强的作战天赋和敏锐的军事嗅觉,任务从不失手。现于罗德岛接受矿石病治疗,并多次作为近卫干员参与战役。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优良

【战场机动】优良

【生理耐受】▇▇ 

【战术规划】标准

【战斗技巧】卓越

【源石技艺适应性】普通

 

潜能提升信物

一卷崭新的绷带。看标签是叙拉古生产的。

 

信赖相关1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模糊,可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异常,有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是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14% 

干员寄生体表未见源石结晶,但神经系统、运动系统、尤其是脑部神经似乎受损严重,并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变异,目前其病症具体情况还需要进一步研究。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32u/L

干员寄生需要得到严密监控和精确治疗。

 

信赖相关2

与岛内其余鲁珀族干员相比,寄生在战斗方式、生活方式上均表现出较大差异。矿石病对他的神经系统产生了较大影响,这也许就是为什么寄生在日常生活中比较迟钝。但惊异的是,这种迟钝并没有体现在战斗上,正相反,寄生在攻坚、潜行、固守中均表现出卓越的战斗才能。由于过高的物理强度和娴熟的战斗技巧,加上灵活的战术规划和机动能力,他的出战往往能够扭转局势,使罗德岛获得压倒性的胜利。

寄生使用的武器是一种特制的军刀,短小、纤细,却蕴含着巨大的力量。军刀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寄生的战斗技巧,提升其一击毙命的可能性。此外,他还可以通过军刀,一定程度上使用源石技艺,影响对手的作战规划和攻击目标。

尽管寄生能够大幅减轻我方作战干员的压力,绝大多数医疗组干员并不建议过度消费他的战斗能力。似乎有证据表明寄生参战时会加剧其体细胞与源石的融合。

 

信赖相关3

神经系统的损伤致使干员寄生在疼痛感知方面更加敏感,但同时运动系统的变异造就了其难以想象的肉体强度。不论寄生受到何种程度的伤害,伤口都会迅速结痂,并缓慢自行愈合,哪怕是贯穿伤也一样。也就是说,在某种意义上,寄生具有能和大部分重装干员媲美的防御能力。

同时,寄生有着极高的抗药性,常规的药物难以见效。经医疗组多次实验,寄生对十三种抗生素、七种镇静类药物有抗药性,且免疫所有日常治疗手段。这也是寄生身上永远有那么多伤口的原因。

【权限记录】

该死,不仅仅是苯二氮卓类、巴比妥类,就连水合氯醛都不起效?

他是靠吃镇静剂为生的吗?剂量再大一点就致死了!

物理手段治疗是没用的,就连源石技艺也失效……这究竟是什么方向的变异?

或者说,这究竟是自然产生的,还是人为?

 

信赖相关4

寄生初次来到罗德岛时,肉眼可见的伤口共有247处。他全身上下都是血迹,尤其是军刀和护腕,能从中提取出至少十个人的血液样本。

这位名不见经传的雇佣兵似乎有着与名气不匹配的非凡实力,和难以想象的过去。他缺失的履历可能与他感染的矿石病有关。

他对罗德岛其他干员反应平淡、甚至可以说是迟钝,在被问及其作为雇佣兵的过去时,寄生总是一言不发。能够激发起寄生回应的,除了鲁珀族干员和干员红之外,就只有同为维多利亚出身的雾鹗了。

医疗组一致认为寄生患有轻度的PTSD:这种症状在干员雾鹗加入罗德岛后有所缓解。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此前寄生必然有雾鹗有过一定接触。至于这种接触究竟在何种程度,尚且不得而知。

某些医疗干员有利用干员雾鹗治疗寄生的心理疾病的想法,但尚未付诸行动。倘若其PTSD能得到缓解,对治疗和研究寄生的源石感染也会有一定帮助。

 

信赖相关5

有寄生在的话,狙击干员和术士干员的压力会减轻很多呢。他可是个可靠坚实的战士。做手术时尤其坚强,没有麻醉剂,就咬着牙撑着,看着都觉得疼。

生活里也一样,初见时还觉得他待人冷淡,熟了才发现他其实相当温柔:这一点从战斗中也可以看出来:他永远会替我们抵御最猛烈的伤害,然后带着一身伤回来。

如果,他能更珍惜自己的生命、不那么挥霍他的源石变异的话,想必这个少年会好过很多吧。虽然伤口结痂了,可还是会疼,不是吗?

请不要在午夜惊醒了。

 

精英化2解锁

【权限记录】

证据表明,寄生曾出现在卡西米尔、叙拉古、哥伦比亚等地。但他究竟做过什么,接过什么任务,杀过什么人,都是未知数。

履历的缺失和神经系统的反常都是不稳定因素。在利用其作战能力的同时,建议医疗组和人事资源部严密监控其治疗进程和动向。

在其PTSD完全根治前,不建议派遣参与重要活动。

 

台词语音

任命助理

助理?我?算了吧,我不适合。真的不行。非要挑一个的话……雾鹗怎么样?

交谈1 

护腕?是很重要的东西。你要试一试吗?

交谈2 

耳朵上的绷带当然不是为了好看。伤口虽然结痂了,但可能看上去有点恐怖。

交谈3 

哎?雾鹗也在这里吗?我……他什么时候来的?

晋升后交谈1 

雇佣兵是做什么的?除了杀人,我还会做别的什么吗? 

晋升后交谈2 

如果你对我的过去不感兴趣的话,我们一定能好好相处的。

信赖提升后交谈1 

保护别人的感觉真不错,比接任务的时候好多了。一想到我身后还有同伴,我就绝对不会倒下。绝对不会。

信赖提升后交谈2 

我去过很多地方,乌萨斯太冷,卡西米尔太小,阿戈尔太偏……维多利亚?维多利亚雾太大了。那种地方你去过一次之后就不会再想去的。

信赖提升后交谈3 

为什么你们都想知道我过去的经历?又不是什么童话故事。再说了,雇佣兵哪有骑士或者贵族的故事有意思。

闲置

干员寄生,随时待命。

干员报到 

寄生,雇佣兵。我听说这里可以治疗矿石病?我可以用战斗换取治疗吗?——我只会这个。

观看作战记录 

我会做的更好。绝不会有伤亡。

精英化晋升1 

晋升?感谢你对我的信任。

精英化晋升2 

有什么东西不一样了。我能感受得到。完全不一样了。 

编入队伍 

战斗。

任命队长 

队长?好吧,那么委屈你们暂时听我的指挥。我会尽力。

行动出发 

需要再检查一下装备吗?

行动开始 

要上了哦。

选中干员1 

让我来吧。

选中干员2 

交给我吧。

部署1 

来吧,大干一场! 

部署2 

军刀多久没见血了?

作战中1 

这种敌人,一点挑战都没有啊。 

作战中2 

别怕,我在你身前。

作战中3 

治疗?不用。我一个人就可以。

作战中4 

是在挠痒痒吗?这种攻击。

4星结束行动 

鲜血、鲜血、鲜血……总是想起过去呢。

3星结束行动 

这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

非3星结束行动 

没有伤亡就好。 

行动失败 

撤退的话,请让我殿后! 

进驻设施 

能给我单独安排一个房间吗?谢谢。 

戳一下 

啊?

信赖触摸 

如果只是碰一下耳朵的话,没有关系。

问候 

早安。 


图片在这里!



评论(4)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