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相关
混乱邪恶
缘更

感谢您的关注
冲鸭:chongya. com/@linlu
火影子博:@临路w
原神子博:@临路★

【恶搞】【填词】我是小黑金

《我是小黑金》

曲:超级马里奥BGM 词:羽州


我是 古刀 小黑金
从属于 流弊 至极的 Kylin
我是 古刀 小黑金
可谓是 霸气 到爆的 神兵


翻手为云 覆手为雨 不算赢
像我这样 才是真行
杀得了怪 成得了精
古刀出 风云定


砍过血尸 灭过万奴 平七星
老闷宝血 品质放心
杀过禁婆 斗过怨灵
请叫我 千古神兵 

 

蛇沼城 还有邛楼石影
都有我的身形
且看我 挥舞斩断阴兵
谁念着要起灵 哦~~


我是 古刀 小黑金
围观着 瓶邪 夫夫 的基情
我是 古刀 小黑金
早已被 他们 闪瞎 了眼睛


海客海杏 瞎子花爷 是真情
天真无邪 更是至亲
长白风雪 一诺千金
我可以 做证明


谁~说~是宿命 宿~命~ 

 

我是 古刀 小黑金
青铜门 怎能 阻挡 主人行
我是 古刀 小黑金
我看着 主人 干掉 粽子精

所以最后 一切归零
主人能够寻得到片刻安宁
家居欢脱 以退为进
这是只腹黑油瓶


闪~瞎~我眼睛 眼~睛~ 

 

我是 古刀 小黑金
我能够 干掉 血尸 和怨灵
我是 古刀 小黑金
我能够 挖掘 瓶邪 的基情

作为千古 倒斗神兵

看主人 如何帅气 把粽子拧
请海猴子 珍惜绳命
小心点 张起灵


作为千古 家居神兵
看主人 如何英武 把邪帝定
请吴天真 珍惜绳命
小心点 张起灵


所以最后 一切归零
无须再于原地哀叹宿命
从属Kylin 千古神兵
我就是 小黑金



评论
热度(6)
© 临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