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相关
混乱邪恶
缘更

感谢您的关注
冲鸭:chongya. com/@linlu
火影子博:@临路w
原神子博:@临路★

【生贺】我们兴欣

【生贺】我们兴欣

曲:《别看我只是一只羊》 词:羽州

给叶神,给荣耀女神,给虫爹。

玩坏战队系列之二。

 

兴欣帅 兴欣美 兴欣狂 兴欣醉

教科书 把役退 怎会怕 苦与累

 

兴欣才不是新队 

我们有叶神沐橙方锐

打挑战也奋力划水

猪脚光环多从不倒霉

 

兴欣才不是新队

我们有小乔罗辑老魏

边开挂边肆意妄为

别问我吃过药没

 

我们去刷本 抢抢野B 无聊建个公会

甩嘉世霸图 微草蓝雨 百花呼啸轮回

让他游锋电 蓝桥春雪 天南星 分外 悲催

 

我们玩千机 各种银武 升级就找榕飞

包子丢板砖 小手治愈 不用担心血脆

连胜三十七 荣耀第一 你说还有谁

新科冠军无畏

 

兴欣帅 兴欣美 兴欣狂 兴欣醉

教科书 把役退 怎会怕 苦与累

 

兴欣才不是新队 

我们有叶神沐橙方锐

边开挂边肆意妄为

别问我吃过药没

 

我们去刷本 抢抢野B 无聊建个公会

甩嘉世霸图 微草蓝雨 百花呼啸轮回

让他游锋电 蓝桥春雪 天南星 分外 悲催

 

我们玩千机 各种银武 升级就找榕飞

包子丢板砖 小手治愈 不用担心血脆

连胜三十七 荣耀第一 你说还有谁

新科冠军无畏

 

我们去刷本 抢抢野B 无聊建个公会

甩嘉世霸图 微草蓝雨 百花呼啸轮回

让他游锋电 蓝桥春雪 天南星 分外 悲催

 

我们玩千机 各种银武 升级就找榕飞

包子丢板砖 小手治愈 不用担心血脆

连胜三十七 荣耀第一 你说还有谁

新科冠军无畏

 

小作文:

看到这的都是好样的!给你们点赞!

我要去忙三模了!暑假再见!

顺便……我喜羊羊的歌词记不得了,还是听着音乐写的。已在脑内循环……

评论
热度(9)
© 临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