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相关
混乱邪恶
缘更

感谢您的关注
冲鸭:chongya. com/@linlu
火影子博:@临路w
原神子博:@临路★

【罗德里赫】至福岛

【罗德里赫】至福岛

曲:《千本樱》 词:羽州

罗德里赫先生生日快乐。

阿/尔/卑/斯雪皑 青翠点缀山脉

多/瑙汇入碧海 宁谧谁赛

钟灵毓秀得天厚爱

一马平川心脏地带

悠悠光阴洗尽尘埃 蕴蓄时代

一曲兴衰 旋律今仍在

指尖黑白 终将被掩埋

心潮澎湃 誓破除阻碍

罗兰盛开 屹立于不败

年少既起纷乱 吾名为日/耳/曼

战火轰然弥散 拓疆土守河岸

罗/马神圣依然 德/意/志风凛寒

苍穹高远碧蓝 任雄鹰盘桓

哈/布/斯/堡劫难 鲜血洒巴/尔/干

盛景毁于一旦 音符哀怨婉转

今朝阳光灿烂 看火绒草漫山

中/欧国泰民安 万物皆璀璨

维/也/纳的等待 文明绵延千载 

艺术闪烁光彩 终成天籁

布/尔/根/兰葡萄满栽

萨/尔/茨/堡乐音徘徊

施/蒂/里/亚超然物外 初心不改

一曲兴衰 旋律今仍在

指尖黑白 终将被掩埋

心潮澎湃 誓破除阻碍

罗兰盛开 屹立于不败

年少既起纷乱 吾名为日/耳/曼

战火轰然弥散 拓疆土守河岸

罗/马神圣依然 德/意/志风凛寒

苍穹高远碧蓝 任雄鹰盘桓

哈/布/斯/堡劫难 鲜血洒巴/尔/干

盛景毁于一旦 音符哀怨婉转

今朝阳光灿烂 看火绒草漫山

中/欧国泰民安 万物皆璀璨

一曲兴衰 旋律今仍在

指尖黑白 终将被掩埋

心潮澎湃 誓破除阻碍

罗兰盛开 屹立于不败

年少既起纷乱 吾名为日/耳/曼

战火轰然弥散 拓疆土守河岸

罗/马神圣依然 德/意/志风凛寒

苍穹高远碧蓝 任雄鹰盘桓

哈/布/斯/堡劫难 鲜血洒巴/尔/干

盛景毁于一旦 音符哀怨婉转

今朝阳光灿烂 看火绒草漫山

中/欧国泰民安 万物皆璀璨

小作文:

罗德里赫是我的!谁都不要跟我抢!他已经在我床上了!

顺便这里语c罗德!还有城拟布尔根兰!布尔根兰想要一个萨尔茨堡!没有也无所谓啊……

其实一开始让我填词,我是拒绝的。我说,我弄一个出场吧——结果到现在黑塔一的还没有弄完。我说,我写一篇同人文吧——结果列了个大纲在那里放着没动。我说,我填一首词吧——于是就有了他。

最近在计划一篇双花,点赞就写.x

评论
热度(6)
© 临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