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相关
混乱邪恶
缘更

感谢您的关注
冲鸭:chongya. com/@linlu
火影子博:@临路w
原神子博:@临路★

【复联】复仇者联盟的二三事②(网游paro)

网游paro。OOC渣文笔。欢乐向注意。没有内战,什么都没有。除了盾铁贱虫其余cp写哪是哪。

有删改,把美队的职业改了。

前篇走这里:传送门

 

C2 今天美国队长喂复仇者们吃药了吗?

漫威论坛>交流区>复仇者联盟的二三事

上一章讲到,美国队长带着冬日战士加入复仇者。此后复仇者联盟的命运,就和美国队长深深的纠缠(?)在了一起。昨天结尾有些仓促,今天让我把美国队长这条巨型金毛犬好好拉出来溜一圈。不过在讲美国队长的光辉事迹之前我得先下楼跑三圈,天哪!队长真是太男神了!

如果说钢铁侠是靠他的钱包、脑袋和嘴出名的,那么美国队长就是靠他的拳头和脸。漫威的游戏角色是通过扫描玩家本人再电脑合成的,而美队那脸、那身材,足以让一区一半的女人和男人跪倒在他的制服裤下。金发、碧眼、大胸、翘臀,这不是活脱脱一个欧美辣妹(x)的形象吗?这张脸不去娱乐圈太可惜了!

如果他仅仅只是长得帅也就罢了,漫威从来不缺花瓶。然而最让人羡慕嫉妒恨的是,美国队长的操作也是全区一流。(虽然他手速还不够快,但是甩钢铁侠几条街还是绰绰有余的。)再加上美国队长的属性加成非常多,武器星盾也非常棒,他的竞技场排名一直居高不下。早在他加入复仇者联盟前,美国队长就已经名声在外了。贾维斯曾经告诉我钢铁侠看过不下1G的美国队长的视频,虽然他不承认。

不过他们一直没有机会竞技场,因为两个人的时间差。钢铁侠是个夜猫子,半夜或凌晨上线的次数最多。而美国队长向来是晚七点半到十点在线,一看就是个三好学生,或者感动纽约之类的人物。如果要评选一个年度十大感动漫威人物,我打赌第一名一定是美国队长。

钢铁侠不止一次地说过,在新经济的二十一世纪,竟然还有美国队长这样老派、正♂直的人。他的与众不同体现在方方面面,比如那三好学生的作息:前面说了美国队长的上线时间是雷打不动的每天两个半小时,即便是他加入了复联之后也还是一如既往。美国队长每天干什么我都能背下来:半个小时每日任务、半个小时刷副本、一个小时公会日常管理和训练、半个小时跟钢铁侠或者其他什么人竞技场开房。除非有野图Boss、帮战,或者钢铁侠又在那里几天几夜地烧点卡一边用咖啡因续命一边捣鼓他的图纸,美国队长绝对不会调整他的时间表。这样规律的作息,让我这个跟美国队长一比就成了不良少年的人叹为观止。

但即便是这样,美国队长也还是迅速地融入了复仇者。要不怎么说美国队长是天生的领袖,他用不到一周的时间把这群不服管教的大神治得服服帖帖的。复仇者们能走到今天,很大程度上归功于钢铁侠的挥金如土和美国队长的人格魅力。不要说我唯心主义,如果你认识美国队长,你也会这么认为的。

情节发展到这里,一般都需要一个“但是”。但是,钢铁侠很不爽。他玩图纸造机甲造得好好的,什么时候突然蹦出来了一个不让他熬夜的人?(我觉得钢铁侠大大显然忘了美国队长是他亲自招进来的)而且这个人还是个老古董?作为一个靠嘴就能比骑士还要拉仇恨的嘴炮,美国队长刚来的这几天里钢铁侠根本不留口德,尤其是对冬日战士。美国队长半夜登录把钢铁侠强制拽下线的时候,钢铁侠绝对会连着爆一串粗口,然后接着说一堆队长你要知道天才的灵感可不睡觉之类的话,简直比对面X战警的死侍还烦人。

终于,钢铁侠在元旦爆发了。那是一个月黑风高夜,杀人放火天。漫威在元旦活动开了一个新副本,每个工会每天可以进入三次。当然,对钢铁侠这种玩家来说每天可以进入三百次,只要他想。当时他们大概进到了副本中段,旁边都是小怪,钢铁侠和浩克一直在放大招。本来一切都正常务必,直到冬日战士不小心手滑了。他本来打算打小怪的,结果不小心打到了黑寡妇。【板砖】,流氓五级技能,击中头部可致敌方三秒眩晕。黑寡妇的攻势向来是以机动性和连续性见长,冬日战士突如其来的乌龙打乱了她的节奏,于是钢铁侠的预判失效了,他的弧形光波直接轰上了黑寡妇。紧接着浩克生气了,一掌直接把四个队友都拍飞了。

美国队长估计是一脸黑线,他直接开了一个【牺牲吼叫】,骑士拉仇恨的技能,于是全场的攻击都不受控制地往他的盾上撞。

队长你知不知道我看不爽你很久了,我想揍你,就现在。钢铁侠说。

你打不过我。还有,我也看不爽你很久了。美国队长用了一个肯定句回复。

钢铁侠说干就干,立马大招小招普通攻击一起放,他根本不用在意准星,因为在牺牲吼叫的时间内这些攻击都会自动汇聚到美国队长身上。美国队长只好躲在盾后面,不停地给自己加【盾反】。骑士的这个技能非常变态,和盾反相撞的攻击,攻击伤害和攻击效果都将按一定的比例反噬到攻击者身上。俗话说的好,看似圣光的圣职系都是变态,比如骑士。

FUCK YOU!钢铁侠又连着说了几句脏话。

我是在为你着想。美国队长声音闷闷的。

浩克还在那里晕乎乎地打怪兽,黑寡妇和冬日战士则明智地在旁边一边划水一边看热闹。虽然这件事情似乎是冬日战士搞出来的,不过高冷的冬日战士先生才不会管这些——他乐得看钢铁侠吃瘪,我猜。他们本来打算打赌谁能赢的,不过两个人都觉得美国队长肯定赢,所以只好作罢。

就在他们聊天的时候,美国队长已经起身反击了。他先是一个【英勇跳跃】,接着又放了一招【十字军审判】,不得不说美国队长的属性加成太高了,机械师!钢铁侠!就这么被一波带走了!我勒个去!神一样的走位!神一样的攻击!

当然美国队长也没讨到什么好,钢铁侠临走送了他一个弧形光波,于是他也被迫中途退场了。

好像发生了什么。冬日战士一脸懵逼。

黑寡妇见钢铁侠和美国队长血槽清了零,直接带着冬日战士出了副本。对,没错,宇宙第一的复仇者联盟,他们连一个小小的元旦副本都打不完。哈哈哈,让我仰天大笑三声。

这件事情唯一的后果就是,钢铁侠和美国队长达成了一个协议,每天他们要到竞技场开房打上几架,来抒发钢铁侠的愤懑之情。从这个故事中,我们学到了不要跟冬日战士这样有女友就忘了兄弟的人交朋友的道理。

写到这里突然发现我一直在写钢铁侠和美国队长,这个帖子快要变成盾铁楼了吗?下次我写一写冬日战士和黑寡妇,或者你们想看什么跟我说?

——以上均不代表个人观点。拒绝钢铁侠和黑寡妇一起黑我电脑。

后篇走这里:传送门

评论(6)
热度(55)
© 临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