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相关
混乱邪恶
缘更

感谢您的关注
冲鸭:chongya. com/@linlu
火影子博:@临路w
原神子博:@临路★

【求助】谁知道怎么快速简便地仇杀冬日战士?急,在线等。

  1. 网游paro,背景取自《全职高手》。OOC渣文笔。Cp冬寡狼队盾铁。

  2. 复仇者联盟的二三事番外

  3. 一个鹰眼想要仇杀冬日战士结果最后莫名其妙地开始扒冬寡的故事。

  4. 是对C4“冬日战士和黑寡妇成了新的搭档,pve和pvp都在丧心病狂的秀恩爱,黑寡妇原来的黄金搭档鹰眼哭都没地方哭,开始在论坛和其他地方控诉起了黑寡妇的暴政(最后的结果当然是鹰眼被发现了,然后鹰眼赔了黑寡妇一个月的伙食,还被公会里的其他人好好嘲讽了一番)”的扩展。

 

【求助】谁知道怎么快速简便地仇杀冬日战士?急,在线等。

如题,楼主是千千万万个被冬日战士屠戮过的玩家中的一个,职业是弹药专家,级别还不错,现在想让这个流氓吃点亏,我该怎么做?

1L ——从不射偏——

沙发,留名

2L ——火前——

冬日战士,那个高冷的大神?之前和钢铁侠一笑泯恩仇然后加入复仇者联盟的那位?看我ID。

3L ——别逗我——

前排围观。火前留名。

4L ——我进了一个神贴——

讲真,如果楼主你没有钢铁侠级别的银武,美国队长级别的属性加成,鹰眼级别的操作,还是不要想着去仇杀冬日战士了。你会惹上整个复联的。

5L ——别逗我——

回LS,这是私人恩怨,我猜复联不会管。还有就是鹰眼级别的操作根本打不过冬日战士好吗,之前鹰眼不是被冬日战士仇杀得掉了近十级经验吗?

6L ——仿声鸟——

鹰眼——是谁?

7L ——怎么办我只知道盾冬铁——

↑鹰眼小天使要哭了好吗。

8L ——仿声鸟——

友情提醒,鹰眼是复联吉祥物,弹药专家,操作不错但是运气很差角色也很差。
9L ——仿声鸟——

看到这个帖子的标题提到冬日战士我就进来了!

10L ——没错我就是冬兵nc粉——

除了美国队长,全区也没谁能干♂翻冬兵了。

11L ——没错我就是冬兵nc粉——

你忘了钢铁侠。

12L ——人人都爱钢铁侠——

就没有人认真地给点意见吗?不要一味地挫伤楼主的自尊心好吗?

还有5L,感谢你还记得鹰眼……仿声鸟你那个运气很差的评价是什么鬼。

13L ——从不射偏——

不认真地给意见是因为楼主你提的问题无解啊!

14L ——萌新——

意外地看到这个帖子,我想我可能认识楼主?我记得之前也遇到过一个说自己从不射偏的弹药专家。

我对仇杀流氓比较有经验,根据个人亲身经历写一点好了,就拿金刚狼举例。

作为一个属性加成比较多的枪炮师,我的攻击距离是远远超过流氓这种中近程职业的,加上金刚狼的技能点大多都点到了近战技能上,一般的枪手系都能克制他。我的普攻是自带眩晕和击退效果的,对上金刚狼我会不停地放普攻,再加上一些低级技能,但要为大招留下一定的蓝。当对方有近身的可能时,就毫不犹豫地放大招。控制你和对方的距离,直到用普攻把他耗死为止。

建议多用一些带眩晕和击退的攻击,不要吝啬带有冰冻和束缚效果的技能,考虑到弹药专家的攻击力低,带满补篮的药,做好用低级技能轰死对方的准备。

15L ——红石英眼镜——

竟然有认认真真地给意见的,膜拜LS

16L ——萌新——

LSS是镭射眼大大?!!所以楼主是谁?我们可爱的枪炮师镭射眼竟然认识楼主?

17L ——叉男万岁——

拒绝扒皮从我做起哦,楼主就只是一个被冬日战士坑过的小天使而已。

18L ——仿声鸟——

镭射眼仇杀金刚狼哈哈哈。家暴现场。人间惨剧。

19L ——狼队的大旗我来扛——

对,没错,我就是你想的那个人。

但是冬日战士和金刚狼还是有不同,冬日战士的银武决定了他可以成为一个远程。

20L ——从不射偏——

补充我之前说的话,就算照着我之前写的做,也仇杀不了冬日战士,最多同归于尽。

拿鹰眼对冬日战士举例,他是很出色的弹药专家,但是还是被冬日战士狠狠地虐了。一开始是因为鹰眼准备不充分,后来是因为冬日战士的属性要远远优于鹰眼。冬日战士的速度、攻击力都比鹰眼高得多,而鹰眼的技能又被冬日战士的属性削弱了。

说到底鹰眼还是控场型,连同公会的猎鹰都不一定打得过,更别说冬日战士了。

21L ——红石英眼镜——

综上所述,你需要叫人来围攻。

22L ——别抢镭射眼——

不过我和我弟是不会帮忙的,黑寡妇惹不起。

23L ——别抢镭射眼——

天啊撸镭射眼大大和冲击波大大!合影留念!

24L ——镭射眼看我看我看我——

推荐你找一些远程来。像万磁王那样的术士或者是我弟那样的枪炮师都可以考虑。

【万磁王围殴金刚狼.avi】【镭射眼仇杀金刚狼.avi】

25L ——别抢镭射眼——

合影留念!

26L ——叉男万岁——

谢谢,但是万磁王级别的帮手我找不到……

27L ——从不射偏——

钢铁侠?

28L ——红石英眼镜——

他肯定听美国队长的——

29L ——从不射偏——

24L的视频好棒!谢谢!

30L ——狼队的大旗我来扛——

感觉在高玩们的手速面前根本插不上话。我要打多少年的打地鼠才能练就镭射眼大大的手速……

31L ——萌新——

对了LZ,你想让冬日战士吃亏的话不用仇杀啊?反正也打不过对吧buni。你可以跟在论坛爆料一下冬日战士的黑历史,效果差不多的。

32L ——仿声鸟——

↑好有道理。

33L ——从不射偏——

3L说冬日战士是个高冷的大神,其实他不高也不冷,就是被西伯利亚副本的风雪吹傻了。冬兵挺一根筋的——看他仇杀鹰眼三十一次就知道了。

34L ——从不射偏——

搬板凳听故事

35L ——怎么办我只知道盾冬铁——

LZ你确定不是在招摇撞骗吗?说好的冬兵天下第一高冷呢?

36L——没错我就是冬兵nc粉——

嘿;-),楼主有镭射眼大大的担保,绝对知情人士你放心,听故事就好。

37L ——仿声鸟——

我记得冬日战士有好几个小号,其中一个是照着黑寡妇的模建的,刺客。如果他上线的时候黑寡妇不在或者有事,他就开着自己的这个小号进双人本。如果黑寡妇在,他就跟着黑寡妇pvp或者pve,留下鹰眼一个人刷副本。

他还有一个小号,我印象特别深刻,牧师,性别女,D杯。当时去刷副本,铁罐说他要一个牧师,5个DPS很浪费。然后冬日战士一句话也没说就下线了,别人正大眼瞪小眼问他他怎么了是不是卡了,然后他就操作着这个牧师的号上线了。那个ID……出于保密原则我不能透露,但真的不忍直视。

38L ——从不射偏——

画面感爆棚

39L ——你竟然是这样的楼主——

我还记得有一次,冬日战士好像是不小心在电脑里插了什么东西,结果YY里的声音就变成了那种很细很尖的女声。他发现之后捣鼓了一天也不知道该怎么办,然后第二天冬日战士就把电脑拆了,换了一个电脑。

【冬日战士女声.avi】

40L ——从不射偏——

LZ的福利给了我吃盾冬的信心和勇气!

41L ——西伯利亚——

所以LZ能透露一些关于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的事情吗?

42L ——没错我就是冬兵nc粉——

问题:盾冬是一对吗?

43L ——西伯利亚——

……你们说的盾冬是我想的意思吗?

44L ——从不射偏——

是。

45L ——仿声鸟——

冬日战士和黑寡妇是情侣!要我说的话美国队长更偏心钢铁侠?

还有,你们这么说会被黑寡妇揍得死无全尸的!她总是那么生气,然后总是通过揍人来发泄她的愤怒……受伤的总是我,她绝对是欺负弹药专家不能近战!

46L ——从不射偏——

铁罐是第一个改变美国队长作息的人类。真的。队长对别人都很温和,但是对上铁罐就经常吵架,然后坚持要改掉钢铁侠的坏习惯。

47L ——从不射偏——

我以前也吃盾冬,直到我见到了真的美国队长。顺便,冬寡is real。

48L ——一只小蜜蜂呀——

黄蜂——?你别跟黑寡妇讲我干了什么——别——

49L ——从不射偏——

我看到帖子的标题和楼主ID还以为这是一个正经的帖子,结果万万没想到中途楼主就偏了。我觉得LZ你可以多做恶作剧,诚如上面的小天使说的,弹药专家对上冬日战士简直死路一条。

50L ——一只小蜜蜂呀——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冬兵一点也不攻!

51L ——西伯利亚——

黑寡妇不是鹰眼女朋友吗?

52L ——没错我就是冬兵nc粉——

谁会让黑寡妇那样的人当女朋友啊喂!COME ON!恐怕能接受黑寡妇的只有冬日战士吧……?

53L ——从不射偏——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黑寡妇和鹰眼只是从小一起长大青梅竹马的闺蜜(?)。

54L ——仿声鸟——

对了LZ,我已经把这个帖子告诉黑寡妇了,你自求多福吧。

55L ——一只小蜜蜂呀——

黄蜂你不能这么坑啊——

56L ——从不射偏——

鹰、眼。

57L ——呵呵——

就知道给复仇者丢脸。竞技场见。

58L ——呵呵——

 

——此贴已封,禁止回复——


人物ID:

从不射偏:鹰眼

仿声鸟:仿声鸟

红石英眼镜:镭射眼

别抢镭射眼:冲击波

一只小蜜蜂呀:黄蜂

呵呵:黑寡妇

评论(4)
热度(50)
© 临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