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相关
混乱邪恶
缘更

感谢您的关注
冲鸭:chongya. com/@linlu
火影子博:@临路w
原神子博:@临路★

【黄占\摄殓】D5庄园的新来客!我吹爆!

现代pa,D5是一部边录边播的神奇网剧。

论坛体。黄占\摄殓。不要在意细节。

想要评论。才发现打错tag的我真实蠢爆。


D5论坛—水区

【置顶】第五人格,悬疑网剧,一周一集,边拍边播,点我支持。

【置顶】新角色登场:梦之女巫上线;白沙街疯人院等着你

 

D5庄园的新来客!我吹爆!

看新一集之前的我:什么玩意?又有新成员!我要看奈布!

看新一集之后的我:啊啊啊啊啊啊入殓师真的是小天使!!!我爱入殓师!!!

Ballball你们都去看新一期的第五啊,几个新角色真的太棒了。

1L ==我宣布我爱入殓师==

 

入殓师已经在我床上了!

2L ==入殓师正牌女友==

 

一大波灵柩正在接近(bushi)

3L ==其实我才是入殓师女友==

 

哈哈哈灵柩好评,谁能想到入殓师那么瘦瘦小小的,箱子打开竟然是那么重那么大的灵柩,反差萌啊。

4L ==高富帅变肌肉男的节奏==

 

灵柩:没想到吧!

5L ==全场最佳:灵柩==

 

话说有谁知道这几个小哥哥私底下是什么样的人吗?听说D5选角的时候会特意选相关的人,或者干脆直接照着特定的人改剧本,这几个都不是娱乐圈的,也不知道他们究竟是什么职业,查人名也查不到……啊,很想知道入殓师小哥哥是不是真的做入殓师了。

6L ==走进D5==

 

我也,只知道他叫伊索·卡尔,还是从演职员表上看到的,也搜不到是谁……

7L ==伊索寓言吗==

 

LSS一定没有认真搜,说真的,黄衣之主和摄影师都能搜到的啊。

8L ==说吧,你对监管者有什么意见==

 

以下内容摘自维基百科:

黄衣之主,本名哈斯塔,美国作家,代表作《旧日支配者》*。

约瑟夫·德拉索恩斯,法国摄影师,贵族后裔。

我专门去搜过啦,哈斯塔应该是一个恐怖小说家,只不过写的故事比较小众;约瑟夫同样,也拿过很多奖,不过风格……emmmmmmm……你去搜搜他的摄影作品就好了

指路ins推特

9L ==我是雷锋==

 

哇谢谢楼上!D5真的会选角,小说家来演黄衣之主真的rio逼真了。

10L ==鱿鱼警告==

 

更正一下,哈斯塔不是恐怖小说家,他写的小说都是关于克苏鲁神话的。

我个人感觉写作应该是他的业余爱好,因为他都不更新的。手动再见。

11L ==没错,我就是黄衣之主的粉丝==

 

哇那是什么东西听上去特别高深

12L ==希腊神话吗==

 

指路:《蠕动的混沌》*

看完可能会对黄衣之主的文风和文章内容有一定了解。

他作为一个作家不知名不是没有原因的。不是因为他文笔差,而是……总之你看看就知道了。

13L ==还是我,本论坛仅存的黄衣之主粉==

 

那先知呢?他跟黄衣之主是一个神话体系的吗?我听说他们是一起进入D5剧组的。

14L ==我们至今仍不知道伊莱面罩下的样子==

 

我怀疑先知是不是眼睛不好,如果不是生活中常年目盲的话怎么能蒙着眼睛还走得那么熟练。他那个面具,都不露眼睛的。

刚看到他的时候光顾着惊讶了,现在越想越伤心,已经有一个海伦娜小姐姐了,又来一个伊莱。

15L ==D5是关爱特殊群体的好D5==

 

+1

16L ==先知那个面罩==

 

+2

17L ==有毒==

 

打破队形!

可能没那么严重吧,也许人家面罩底下带着红外线观测仪

18L ==我开玩笑的==

 

关键是先知已经不是活动自如了,海伦娜活动也只是跟正常人一样,先知的运动神经可以追上威廉和奈布了,这不是带一只导盲鸟(导盲猫头鹰)就能解释的

我个人还是倾向于伊莱视力没有问题,可能这个面具是里面能看到外面那种。

19L ==考据!考据!==

 

我还有一个问题,伊莱到底多大啊,看上去好小的样子。

20L ==未成年人禁止加入D5这个血腥暴力的剧组==

 

回答上面的问题:

先知,本名伊莱·克拉克,22岁,已成年。

人如其名,现实生活中也是个神棍。

那几只鸟不是道具组准备的哦,就是伊莱自己的。他养了好多好多猫头鹰,据说这些猫头鹰听得懂人话。虽然这些鸟有导盲鸟的作用,但先知视力没有问题哦。

面具下面没有红外线,也不是透视,只是伊莱非常厉害,凭借导盲鸟就能透视:),是真的不影响生活。

剧组也是考虑到这点(先知要带面具)才请的伊莱,因为伊莱这方面非常好。

他好像是哈斯塔的表弟,总之,也许不是一个神话体系的,但有关系就对了。

21L ==剧组内部人员了解一下==

 

哇!楼上惊现知情人!

22L ==黄先警告==

 

说真的,视力正常还带这么一个奇怪的(把脸上半部分)全部遮住的面具,而且还不影响正常动作,(我感觉先知算是庄园里活动最敏捷的几个了,)厉害咯。

23L ==捉迷藏一定是冠军吧==

 

只有我,想看黄先吗???

24L ==求内部人员透露一下==

 

我看这几周的剧的时候CP都要嗑爆了,可能是我的滤镜的原因吧

先知刚进庄园的时候一点也不熟悉,黄衣之主差不多也是那个时候进来的,我记得有一集中间先知就在黄衣面前挑衅,皮得像个奈布(???),黄衣那个鱿鱼须都在旁边了就是不打

还有好几次,先知和黄衣之主眉目传情。我不管就是眉目传情,绝对不是先知在积攒怒气值。

25L ==鸟呢?我的鸟呢?==

 

CP嗑爆加一,求内部人员透露一下!

26L ==顺便透露一下小伊索的信息好吗==

 

有什么好透露的啊?

哈斯塔比伊莱大一点,以前一直照顾他?这种料吗?

他们之间相处也没什么啊,就是很普通的相处

平常伊莱有点像可怜兮兮的男主角,而哈斯塔则好像永远是大BOSS一样

吵架的时候也有,不过一般哈斯塔说不过伊莱,只好诉诸武力和金钱:)

其实你关注哈斯塔的推特和ins的话,翻一翻,是一定能找到伊莱的

伊莱超帅的哦。

27L ==伊索我一会再说,歇一会==

 

去翻了推特!真的哎!

看这一条!

2019/1/2 今天和伊莱一起去游乐场玩,他说他想起了月亮河公园 @先知者

坐过山车.jpg 鬼屋门口合照.jpg

哈斯塔这是什么魔鬼拍照角度,哪怕这种照片都抵挡不住伊莱的帅气

姐妹们!这个是伊莱的账号!

快去关注!

28L ==先知者==

 

去翻了推特加一

伊莱这个账号,一言难尽。

如果不是因为我知道他是伊莱,我还以为是什么算命营销号???

他都不放自拍的吗???

29L ==魔鬼伊莱==

 

性感先知,在线算命

30L ==您的好友黄衣之主进入直播间==

 

在看推特之前,我一直以为伊莱跟剧本里写的一样,沉稳,认真。

在看推特之后:少年,算命吗?

31L ==不算,谢谢==

 

不要歧视每一种信仰啦,也许他是真的能预知未来呢

而且平常脱线不代表关键时刻就不会认真呢

32L ==我不管,我支持伊莱==

 

好吧,下面讲一些伊索的事。

伊索是入殓师,真正的入殓师。

医学院毕业的高材生,专业技能很厉害的,可能唯一的问题就是有一点社交恐惧症了。

如果想了解他的话,指路《一个入殓师的故事》

是摄影师约瑟夫先生拍的以伊索为主角的微型记录片哦。

33L ==还是我,我觉得没什么可以讲的了==

 

自从9L发完我就去搜了约瑟夫的摄影作品

Emmmmmmmmmm……内容过于黑暗,引起强烈不适

血腥暴力倒没有,但是,风格就是相当压抑,我才看了几张就受不了了

严重怀疑他拍的纪录片能不能看

34L ==不知道他的摄影展是怎么开下去的==

 

哎?我点开看了前半分钟我觉得还行

35L ==是治愈向没错==

 

我从第一楼翻下来,竟然没有一个,约瑟夫的粉丝。

我好气哟。

约瑟夫·德拉索恩斯是已经过气了吗?还是D5粉丝里面没有懂摄影的?

只要你懂摄影,或者你喜欢黑暗美学,都应该听说过他,或者至少看过他的作品。比如这张。月下绅士.jpg。别告诉我你们没看过。

我从约瑟夫第一次摄影展就开始关注他了,那个时候他还没成年呢,但风格基本已经确定了,就是走暗黑压抑路线,据说主要是死去的兄弟对他的影响。他很少拍人物,非要拍的话只拍遗照,总之,不管他拍什么,拍出来都是鬼气森森的。拍照水平可以说是很非常十分厉害了,在维基上也能查到他拿过的奖。约瑟夫不会刻意参加比赛,所以拿的奖不多,但分量都特别重。

直到!直到!去年!拍了这个《一个入殓师的故事》!

转型之作,真的是转型之作。在这之后,可能是约瑟夫碰见入殓师小哥之后,他的风格就从致郁向治愈转变了。都说恋爱使人失智,以前约瑟夫是死亡天使,现在他仍然是,但是是那种死如秋叶之静美的死,一点都不压抑了……

有人做了约瑟夫长期的风格总结,还有每年的代表作:指路

36L ==为约瑟夫正名==

 

突然摄殓

37L ==没看过,不知道==

 

话说有没有小伙伴看过一个入殓师的故事的

流量党不敢点开视频也不敢点开图窒息

38L ==我要死了==

 

这个我之前看过的,当时在D5看到伊索就想起来了

剪辑、摄影和配音都非常棒,现在想想,配音的声音有点像是先知,不知道他们之间有没有什么奇异的关系。

大致就是,伊索为什么要做入殓师,入殓师这个职业究竟是怎么样的?好多科普我现在记不得了。当时看完就觉得一定要敬畏死亡。

也不长,好像不到一个小时来着

39L ==记不得了呀==

 

约瑟夫:伊索,你为什么要成为入殓师?

伊索:因为这个职业总要有人去做,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得体地迎接死亡。

40L ==快去看啦==

 

D5本身设计入殓师这个角色可能也是为了科普吧,让大家多一点对死亡的敬畏

41L ==支持伊索==

 

只有我在想配音好像真的是伊莱吗

我觉得我磕到了新的CP

42L ==叫双伊怎么样==

 

Emmmmmm,一个看完约瑟夫推特的人告诉你,你萌的CP是不可能的。

约瑟夫已经和伊索在一起了。

43L ==我搞到真的了==

 

法国人可直可弯?

44L ==突然黑法国人==

 

锤呢?没有锤就在一起???

45L ==女友粉哭瞎==

 

月下绅士:

Aimer, c'est ce qu'y a d'plus beau.*

翻译如下:爱充满至臻之美。

配图那双手,看到没有!那双白白净净的手,明显是伊索!实锤了!

对比图如下入殓师脱手套.gif

还有

约瑟夫就没有给别的人拍过照片(遗照除外),但是,伊索,有上百张,各种角度,各种背景。这难道不算实锤???

46L ==四舍五入就是结婚==

 

附赠约瑟夫拍的遗照n张

47L ==精神污染警告==

 

Wodema这是什么东西举报了

48L ==???==

 

 

 

您查看的帖子已删除。

 

 

 

 

 

**都是克苏鲁神话相关

*出自法语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一句歌词。

评论(8)
热度(2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