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相关
混乱邪恶
缘更

感谢您的关注
冲鸭:chongya. com/@linlu
火影子博:@临路w
原神子博:@临路★

【杰佣】小奈布的正宫是谁???

知乎体。现pa。第五人格是一款网剧。

艺术家(画家)!杰克\演员!奈布

有一句话园医提及。

想要评论。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哦!


小奈布的正宫是谁???

如题,你们看到奈布最新的推特了吗?

就是今天两点这条:

@奈布·萨贝达

每年情人节,帅哥都有人陪。

我们奈布小天使怕不是有女朋友了?这浓浓的暗示意味。有没有大神分析一下奈布正宫究竟是谁,毕竟绯闻对象这么多……。

 

118267人关注 818条评论

3102个回答

 

 

 

奶奶奶奶布

欧美圈,奈布·萨贝达姐姐粉。

 

没人邀请,我自己来答的……

虽然奈布的绯闻对象很多,但真正长期的只有玛尔塔一个。

玛尔塔·贝坦菲尔,影后级别,代表作《琼楼遗恨》大家肯定都看过。

奈布刚出道的时候,就被营销号拿来和玛尔塔作对比:他们不仅在代表作里的定位相似,经历也相似(都服过役,都是素人等等)。后来他们确实一起合作了很多作品,奈布是少有的一个跟玛尔塔对戏气场完全不会被压制的男演员,镜头感十足。玛尔塔在采访里也提到过,欧洲演艺圈的那些演员,她最欣赏的就是奈布,也只有奈布真正能够理解她的军旅情结。

奈布上过三个综艺节目,这其中两个节目都有玛尔塔,他们的互动剪辑可以凑成好几期节目。我存了一段玛尔塔和奈布互怼的视频,一分钟左右,CP感满满:

视频链接

可以看出来他们私底下关系真的不错。

再随便抽几条娱乐新闻出来看看:

玛尔塔深夜幽会,对象竟然是他!

这条新闻还热乎着,你去查还能查到。

你说奈布跟玛尔塔之间没有点什么我都不信!

 

14K赞同  4058感谢 评论888

评论

精准打击

但是你如果关注玛尔塔的话,就会发现玛尔塔这个人,跟谁都有那么一点CP感。非要说的话,她跟奈布之间CP感还不如跟亨利,他们关系也不错。

3.4K赞

奈布女友粉

姐弟恋,厉害咯

2K赞

 

 

 

侦探先生

第五人格资深粉丝。

 

谢邀。

按照奈布的行程,他今年的情人节应该是在第五人格剧组度过的。

他们拍摄的地方比较偏,我姑且认为奈布的正宫也是剧组的人,因为无关人员实在是进出不便。

下面我来列举一下奈布·萨贝达在第五人格里的后宫。排名无先后。

 

玛尔塔·贝坦菲尔。

  • 玛尔塔:奈布是我最欣赏的演员。

  • 奈布:玛尔塔是我最敬佩的师姐。

行了,还用说吗。这两个确实很有CP感了。

 

艾玛·伍兹

  • 去年圣诞聚会的时候奈布拿到蛋糕之后,第一个想起来的人是艾玛

甜心小姐太可爱了,谁会不喜欢她呢?

不过这对基本上不可能,因为艾玛和艾米丽已经在一起了哦。不了解的人可以去看推特。

或者指路我之前的回答:

有没有人能科普一下第五人格中园丁的扮演者?

 

库特·弗兰克

  • 唯一官方认证的,奈布的战友

  • 库特来第五人格是奈布推荐的

  • 个人专访的时候奈布和库特都提到过对方,笔者也花了大量笔墨

不过,没什么CP感啊。

 

杰克

  • 杰克多次在自己的采访里提到第五人格里跟他关系最好的、他最欣赏的是奈布。

  • 就我所知,奈布参演第五人格,也是杰克推荐的(杰克还推荐了约瑟夫·德拉索恩斯,也就是新角色摄影师的扮演者。)

  • 奈布跟杰克的对手戏是最多的。

  • 奈布平均每十条推特就有一条提到杰克,杰克……杰克每次发推特99%有奈布出境。

 

评论区里有人问我为什么不考虑化妆师啊摄影师啊之类的,您是想说约瑟夫·德拉索恩斯还是伊索·卡尔?

奈布前年复活节附近的一个访谈里谈到过他的爱情观。我认为不太可能是圈外人。至少也是个懂艺术的。

他原话是这样说的:我希望我未来的伴侣,能够真正地理解我,也能够支持我的事业,最好能对我的未来提供帮助。

不太可能是圈外人吧。

 

78K赞同 30244感谢 评论2019

评论

廓尔喀

杰佣大法好!

15K赞

 

我爱物理

不一定非得是第五剧组的人呀,也可能是其他剧组的。奈布不是拍过很多戏跟很多知名偶像合作过吗?剧组应该不会拒绝他们来的吧。再说了,奈布可以请假出去玩。就算他职业素养很好,也可以找一个化妆师啊摄影师啊之类的,未必是演员啊。

3.8K赞

 

 

 

雾蒙蒙

绘画爱好者,为小众艺术家正名

 

谢邀。

关于奈布的正宫这个问题,我,有话说。

关注我的人应该清楚,我首先是杰克的事业粉,然后才是第五的粉丝。

三年前,奈布还是一名籍籍无名的替身演员。相信现在奈布的粉丝,大部分说不出来奈布在三年前演过什么电影。

我就算把电影名字说出来,他们可能也不会相信,奈布居然在这些电影里有镜头。

《古堡》,这是可查的奈布第一部作品。他出演了男二号Alfred的替身。而该电影的海报,是杰克画的。在片尾(2:12:38),可以看到明显的艺术顾问:杰克的字样。(顺带一提,这部电影的宣传照有一部分是约瑟夫拍的,感兴趣的在搜索引擎上也可以搜到。)

所以,他们那个时候就有过合作。针对前面的回答,我想说,奈布真正出道的时候玛尔塔连他是谁都不知道,只有杰克跟他关系不错(非要说的话还有库特,但库特在别的地方做老师,一年也见不了几次面)。

再往后细数奈布的电影,只要是带有一些悬疑恐怖风格的片子,你一定能找到杰克的影子。比如他的代表作《弹簧手》,杰克参与了初版海报的绘制(他一个抽象画艺术家突然画起了写实风格),也是那部剧的艺术顾问之一,据说许多道具都是他设计的。而奈布参与的其他电影或者节目,杰克不擅长这方面,但偶尔也会加入道具组。奈布参加的综艺《走进动物园》加长版第二期里关于后台的片段里就有杰克的身影(1:24:55,右后方)。杰克从来不刻意宣传这方面的事情,但是如果你持续关注,总能找到杰克。

你说他们没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我是不太相信的。

也是在三年前,杰克举办过一次画展。这是他人生中的第二次个人展,主题为“黑暗中的一束光”,主要作品名为《绿意》。据他描述,这幅作品是从他的一个演员朋友那里得到的灵感,他们初次相遇那天他的朋友穿了一身军绿色的大衣,所以以此命名。而跟杰克关系不错的演员,只有奈布。

作为一名代表作层出不穷的画家,杰克经常被记者提问,究竟是如何获取灵感的。近几年来,杰克的官方回应是:从身边的朋友获取灵感。鉴于他常年独来独往,几个官方认证过的朋友也少有在身边的,我认为他说的就是奈布。

我认识一位在第五剧组工作过的友人,她说他们当年是先设计了杰克的角色,然后就找上了杰克——这个角色几乎是为杰克量身打造的。杰克同意走到台前参演,但有一个条件:他们得把奈布·萨贝达请过来。早起剧组还没有请明星的打算,参演的要么是默默无闻的小演员(艾玛·伍兹),要么干脆就是其他职业的专业人士(艾米丽·黛儿),是杰克为他们打开了新的大门。

就单凭这个消息,我已经脑补出10W字脆皮鸭。

《震惊!不知名艺术家竟然以这样的方式追星》

《我要告诉全世界,你的宣传照和海报都被我承包了》

 

66K赞同 42323感谢 评论3333

评论

机关了解一下

杰佣让我又相信爱情了

16K赞

 

当时明月在

去年不是有一个小众艺术的展览吗?我去的时候杰克也在。(展览没有多少人,大概有些东西大众看来确实精神污染。)当时我问他某幅画的灵感来源是什么,他告诉我是奈布。我整个人都被吓到了,以至于失去了问下一个问题的机会……

9.8K赞

 

 

 

性感佣兵在线修机

真的是真爱粉,真的。

 

“我真傻,真的,”她说,“我单知道雪天是杰克在深山里没有食吃,会到村里来;我不知道春天也会有。我一大早起来就关了门,设了五个密码机,叫我们的奈布坐在门槛上修机去。他是很听话的孩子,我的话句句听;他就出去了。我就在屋后观战。我叫,‘奈布!’没有应。出去一看,只见脚印遍地都是,没有我们的奈布了。各处去一向,都没有。我急了,央人去寻去。直到下半天,几个人寻到山坳里,看见刺柴上挂着一只他的小鞋。大家都说,完了,怕是遭了杰克了;再进去,果然,他坐在狂欢之椅上,可怜他还念叨着密码机呢。……”她于是淌下眼泪来,声音也呜咽了。

 

7.9K赞同 233感谢 评论189


评论(9)
热度(147)
© 临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