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相关
混乱邪恶
缘更

感谢您的关注
冲鸭:chongya. com/@linlu
火影子博:@临路w
原神子博:@临路★

【恶搞】【填词】我是苏万

【盗墓笔记沙海篇】【填词】【恶搞】我是苏万

恶搞的我是系列,没有最逗比,只有更逗比

我是小黄鸡 我是小黑金 我是解大花

曲:《大笑江湖》 词:羽州

 

江湖人称我苏万 土豪二代成绩赞

鸭梨是我好伙伴 一起做五三

我拜师倒斗为哪般 人生从此变得不平凡

究竟谁惹了吴老板 他(要)欠债就赶紧还

 

太烦太烦 师父你绝逼是痴汉

太惨太惨 身后禁婆在追赶

太乱太乱 九门弃局留谜团 这世界要瘫痪

 

既然来了就得玩 闹个地覆又天翻

体质蹭蹭往上蹿 多亏青椒肉炒饭

丧心病狂奴隶贩 心里打着鬼盘算

鸭梨你说该咋办 有没有人来管管

有没有人来管管 来管管呀!

 

rap:

不要太羡慕哥 哥就是个传说

没事学学我 这么冷静沉着

无关对与错 只因想放手一搏

喜怒哀乐悲欢离合总算不错过

 

人间奇葩多 大漠里面凑一窝

鸭梨你究竟 闯出了什么祸

师父求不闹 别忘了我们曾爱过

真心不用你教我们死是如何作

评论
热度(6)
© 临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