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相关
混乱邪恶
缘更

感谢您的关注
冲鸭:chongya. com/@linlu
火影子博:@临路w
原神子博:@临路★

【复联】复仇者联盟的二三事④(网游paro)

网游paro。OOC渣文笔。欢乐向注意。没有内战,什么都没有。除了盾铁贱虫其余cp写哪是哪。游戏职业背景照搬《全职高手》,有改动。

本章锤击,盾铁出没。

本章番外:传送门

前篇走这里:第三章  第一章

C4 邪神有一百万种方法黑进美国队长的电脑

漫威论坛>交流区>复仇者联盟的二三事

之后就是很长时间的平静。

说是平静也不尽然,因为复联级别的平静放到其他公会那就是闹翻了天。钢铁侠和美国队长一如既往地吵架,钢铁侠说美国队长就是个老古董,美国队长说钢铁侠就是个不懂得爱惜自己的二货;冬日战士和黑寡妇成了新的搭档,pve和pvp都在丧心病狂的秀恩爱,黑寡妇原来的黄金搭档鹰眼哭都没地方哭,开始在论坛和其他地方控诉起了黑寡妇的暴政(最后的结果当然是鹰眼被发现了,然后鹰眼赔了黑寡妇一个月的伙食,还被公会里的其他人好好嘲讽了一番);蚁人和黄蜂本来在三次就是一对夫妻,现在公会有了冬寡这对标杆,恩爱秀得变本加厉;战争机器和小辣椒一上线就要把钢铁侠训上一顿,猎鹰想着法子袒护他;浩克砸了公会里各种各样的东西,于是钢铁侠的RMB花销更上一层楼,真是可喜可贺。

一切都保持着微妙的平衡,直到某天,蚁人和黄蜂因为三次的一些事情A了。

蚁人和黄蜂算是复仇者元老级的人物,他们都有能变大变小的银武(银武就是自制武器),在复仇者中算是很重要的战力。现在没了他们,复仇者们连十人本都开不了。除了神奇四侠啊、银河护卫队啊,公会里人数就少的就数复仇者联盟了。

前面说过,漫威有一个非常坑爹的任务系统,而它的公会系统也和其他游戏有所不同。在漫威的世界里,公会有着一定的人数限制,如果你长时间达不到这个人数,那么就要掏钱。复仇者联盟的人数少得可怜,毋容置疑钢铁侠是一定要掏钱的。因为这个,美国队长跟他吵了好几次。蚁人和黄蜂A了之后,美国队长再一次提出要拉人,除了钢铁侠之外的人全部举双手双脚赞同。

吵到钢铁侠越发生气,他说:如果你非要拉人的话,我的标准是人品好、操作好、颜值高、排名高。(事实上钢铁侠自己都不符合前两条,我估计也就美国队长能入钢铁侠的眼。)

这么看来只有雷神能加入了。美国队长一脸认真。

听到他们的讨论,公会其他成员——这里指鹰眼——就叽叽喳喳讨论开了。他正气地表示绝对不能接受雷神,因为他有一个叫邪神的弟弟。接着鹰眼就罗里吧嗦地举出几条雷神不应该加入复仇者联盟的理由,什么智商不够高啊、操作不够酷炫啊、有个该死的黑客弟弟啊,不过还没说完就被浩克拉走竞技场开房了。

鹰眼确实说的没错,雷神的战术没什么智商含量,操作也没有钢铁侠炫目(那是因为钢铁侠有特效),还有一个该死的黑客弟弟。他弟弟邪神是个典型的中二病,还是个占有欲极强的超适合做反派的人(语自鹰眼)。元素法师雷神和他的没有血缘关系的弟弟邪神(他是个该死的魔道学者),是一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平心而论,雷神的颜值不低,但是自从身边出现了一个黑客弟弟之后,再也没有女玩家找雷神组情缘了——一旦哪个女玩家跟雷神走得近了,电脑和游戏总是莫名其妙地出问题。美国队长如果跟雷神走得近了,电脑也可能会被邪神黑得体无完肤。

然而上天总是眷顾美国队长的。在阳春三月,发情的季节,美国队长终于见到了神龙见首不见尾(?)的雷神。

当时是在纽约地图,野图Boss齐瑞塔神龙出现了。复仇者在地图集结,准备耗死这个大家伙。好巧不巧,雷神和他弟也在。

然后,美国队长就开始了他的安利。

要加入复仇者吗?战斗的好地方。美国队长抽空发言。

结果他惊讶地发现自己的文字泡被邪神的一堆技能特效挡住了。

(我猜这个时候邪神一定在想,就你这个水平还想给哥哥卖安利,想得美,哥哥是我的。)

美国队长可不是那种会被困境吓倒的人,他不死心地又卖了一次安利。这次邪神直接下了狠手,队长发言的一瞬间就消失了——

美国队长!游戏角色!变成了一只金毛犬!

What happened?

他们怎么不记得魔道学者有这方面的技能?

复仇者们打Boss的心都碎了,拜托,美国队长可是全公会唯一的T,没了队长这位忠诚的骑士,他们也不用打了,直接回城算了。他们都还在状况外,下意识地攻击了邪神,然而魔道学者的空战能力特别强,他只是浮空再加上一把【驱散粉】就躲开了大神们的攻击。(鹰眼的粉别过来吐槽说鹰眼百发百中,他不会飞根本射不到好吗?)

我没事,只是角色外形被黑了而已。美国队长在YY里说。

一幕诡异的场景出现了:金毛犬先生抗起了蓝白红三色的盾牌,然后一个【牺牲吼叫】,Boss凌厉的攻击直接向金毛犬先生袭来。

不负众望的,钢铁侠笑弯了腰。

邪神你真是黑得一手好电脑。这个美国队长的狗狗模型是照谁建的?……非常适合他。钢铁侠停止了攻击,跟邪神聊起了天。

自动生成的。一定是最适合美国队长的。邪神回复道。

加入复联吧!甜心你一定能成为第二棒的黑客!钢铁侠说。

小小的地球怎么容得下神。邪神的语气很狂妄。

似乎还在状况外的鹰眼插了一句:嘿!少年!中二病是病,得治!

先解决Boss再说!黑寡妇冲鹰眼来了一个肘击。

接下来的事情就很常见了,复仇者们通力合作,然后磨掉了一个野图Boss。虽然美国队长被迫变身变换了战斗形态,但是美国队长的战力依旧不减,不愧是美国队长。钢铁侠倒是一直没发挥出正常水平,他的手速全部用来跟邪神聊天了,聊一些关于这个形态如何保持以及如何恶搞美国队长之类的问题。

战后雷神找到美国队长,说:吾友,辛苦你了。我弟弟就是那样的人,他喜欢恶作剧。虽然他是黑客,但是他从来不干坏事。

所以你愿意加入复仇者联盟吗?金毛犬的眼睛蓝汪汪的。

我和我弟弟一起。雷神回复。

然后过了三秒不到,美国队长的电脑又被黑了。这次被黑的是他的语言系统。

有一句话怎么说,自作孽,不可活,用来形容当时的美国队长准没错。

以上内容均不代表个人观点,拒绝邪神黑我电脑。

后篇走这里:传送门

评论
热度(30)
© 临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