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相关
混乱邪恶
缘更

感谢您的关注
冲鸭:chongya. com/@linlu
火影子博:@临路w
原神子博:@临路★

【牌快】五次快银看见了牌皇,一次他看上了他

阅读须知:

  1. 复仇者联盟的二三事番外。网游paro,讲述Peter为什么加入X战警的故事。
  2. Peter,账号快银,剑士系剑客,公会复联;Remy,账号牌皇,法师系魔道学者,公会叉男。
  3. OOC渣文笔。网游设定大部分沿袭《全职高手》,有改动。

 

那时Peter在旧金山地图上闲逛,他想碰碰运气,看看自己能不能撞到随机任务*。

让他失望的是,他等了十分钟却一无所获。就在Peter准备回纽约地图打副本的时候,他撞见了一个被一堆人仇杀的玩家。

一个操作、级别和颜值都可圈可点的魔道学者,角色名是牌皇。

他不清楚这名魔道学者是怎么惹上这群人的,不过Peter觉得这个魔道学者一定是被陷害的,就像之前他和他姐姐Wanda一样。他想都不想就发挥了快银的超级速度,拉上这名魔道学者就跑——那边有那么多人,他要是被仇杀得掉了经验和装备怎么办?

“Hey,你惹上什么人了,弄得他们公会要兴师动众地仇杀你!”Peter边跑边问。

“是他们惹上我了才对。”那个魔道学者开了麦。

声音真好听,Peter心想。

“Anyhow,我可是救了你!不谢谢我吗?”Peter似乎有些赌气。

“那么,谢谢?”牌皇的声音带着浅浅的笑意,“你是……?”

“我可是即将成为全区第一剑客的快银!怎么会有人不认得我!”Peter搁着显示屏咬牙切齿地喊出来,才发现他们小区意外地断电了。

好吧,看来这个牌皇根本没有听到他的最后一句。

 

万幸他们只断电了一天,此后Peter和姐姐Wanda的游戏生涯再次步入了正轨。Wanda一直在和她的情缘Vision秀恩爱,Peter只好一个人pve。进了几个副本之后,Peter决定去看看视频,跟漫威的其他大神学习学习。

论坛视频区最多的是钢铁侠和美国队长的视频,镭射眼、星爵等等的视频也很多。他搜了一下牌皇,发现牌皇的视频数也很多,一些玩家留言说牌皇的玩法是魔道学者的高玩级别,新手根本学不来。

出于好奇,或者是别的什么原因,Peter下了很多牌皇的视频观摩。然而剑士系和法师系的操作似乎完全没有关系,他没看出什么门道来,只是觉得牌皇的颜值真的很高,操作也真的很酷炫,简直能跟钢铁侠的特效比了。

“你在看牌皇的视频?之前加入X战警的那个?”Wanda问他。

“他加入X战警了?……我根本不知道哎!”Peter耸耸肩,“对了姐,你看牌皇的眼睛是红色的!是真的吗?还是系统随机建模的!*”

“想知道自己问去。”Wanda翻了个白眼,“你这是发春了?”

 

然后隔天Peter就谨遵姐姐大人的教诲,去X战警的总部找牌皇。他求助于好朋友夜行者,夜行者告诉他牌皇刚好在等人刷双人副本,他可以去凑个热闹。

Peter当下就赶快去了牌皇的所在地,他远远地就开了麦,大喊了一声“牌皇”。

“Peter?这么急干什么?”

“你怎么知道我名字的?Eric告诉你的?”

Peter感觉他被自己的亲戚朋友卖了,暗骂一句“就知道Eric不是什么好人”,还是跟牌皇进了副本。因为快银的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都是牢牢甩掉第二名十几条街的全区第一,在打双人副本的时候只要默契度不够就常常出现快银单刷双人副本的窘境。但是跟牌皇一起的时候,Peter没怎么感觉到这个问题。

“对了,牌皇,你都知道我的名字了——不管是谁告诉你的——你能不能告诉我你的名字?”

“Remy,Remy Etienne LeBeau。”

天,Remy的声音真好听,他还加入了X战警,说明他的操作很棒,心底也很善良……我还没有见过这么好的人呢,要是颜值也这么高就完美了,Peter心想。

“呃,Remy,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你的眼睛真的是红色的吗?”

“你亲自来看我不就知道了吗,Peter?”

 

听到这句话,以手速快反应快什么都快著称的快银,愣住了。

“Seriously?”他有点懵。

如果他没听错的话,这应该是Remy约他线下见面?

问题是,他还挺想去见这个漂亮男孩的。

 

于是打完副本后不多久,Peter就去求他的姐姐。

“姐,我想去跟牌皇面基,你跟我一起去呗。”

“如果你被拐了该怎么办?”Wanda又翻了个白眼,“你去找Scott或者Warren,让X战警公会组织一次面基,然后你也去一趟,不就能见到你那个帅气的魔道学者了?”

 

Peter采纳了他姐姐的建议,很快就去找Scott。

Scott是个很好的人,他知道Peter的要求之后,就策划了一场面基。考虑到公会里有Peter这样的未成年人,面基的场所定在旧金山的一家酒店。他们打算去餐厅里吃顿晚饭,然后第二天去游乐场玩。

相较于银河护卫队、复仇者联盟这些公会来说,X战警是个很大的公会,但这次来面基的人数并不多,也就只有公会里最活跃的一些玩家。

Peter本来打算坐在Kurt旁边,但是很不幸被Warren赶走了。他不想去找Wanda或者Eric,他们身边根本不是人待的地方。就在他纠结该跟谁坐一起的时候,Remy帮他解决了这个问题。

“我亲爱的Peter,跟我坐一起吧?”

Peter一愣,Remy的声音不经过耳麦过滤时意外得好听,他的样子也比网络上看到的要更吸引人。

“所以,你的眼睛真的是红色的啊!”Peter笑得很傻气,“Remy,你真好看。”

“你也是。”Remy眯起了眼睛。

 

那是一个很棒的晚上,Peter发现Remy这个人真的很好,很值得深交。晚上他和Wanda一起回去的时候,Remy和那个想泡他姐姐的Vision开车把他们送到家。

“Hey,Remy,你是很棒的魔道学者,你的操作风格我根本看不懂。”Peter笑得见牙不见眼。

“那以后有时间到我家来,我教教你吧。”

 

第二天早上Peter是被他姐姐叫起来的,他都忘了他这天还要去游乐园。Peter发挥自己的超快速度,迅速地洗脸刷牙换衣服。

他开门出去的时候,看到Remy站在外面,穿着一件很有范的风衣,手上拿着一朵白色的玫瑰花。Remy站在风中,含着笑看他。

“走吧,Peter,坐我的车出去吧。”

“……Remy,你之前说要教我操作来着,什么时候啊?”

Peter不想承认,但就在那一瞬间,PietroDjango Maximoff确确实实看上了Remy Etienne LeBeau。

今天晚上就转公会加入X战警吧,Peter心想。

 

 

 

*随机任务:就是系统随机下放的任务,每个地图都有。

*系统建模:角色的模可以是根据颜值,也可以系统随机。


评论(4)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