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相关
混乱邪恶
缘更

感谢您的关注
冲鸭:chongya. com/@linlu
火影子博:@临路w
原神子博:@临路★

【复联】复仇者联盟的二三事⑦

网游paro。OOC渣文笔。欢乐向注意。没有内战,什么都没有。游戏职业背景照搬《全职高手》,有改动。

本章蚁鹰。走的是AA剧情。拾荒者就是专门仇杀抢装备的人。

前篇走这里:第六章 第一章


C7 蚁人和他情缘的前世今生

漫威论坛>交流区>复仇者联盟的二三事

到九月开学季的时候,萌新们已经完全融入了复仇者联盟。幻视和绯红女巫一直在互刷好感,黑豹和快银则是一直在刷隔壁X战警公会的好感——黑豹的情缘就是隔壁的。多亏了快银小天使,妇联和叉男的关系缓和了不止一点半点。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复仇者内部又搞了一个大新闻:蚁人回来啦!

不知道还有没有记得一代蚁人,他可是复仇者联盟的公会元老,只是前段时间跟情缘黄蜂一起A了。一代蚁人的智商很高,他自己做的银装蚁人制服,至今都是银装市场上最贵的,而且有价无市。

至于开学季出现的蚁人,跟过去那位不是同一个人。据说他是一代蚁人的助手兼学生,一代蚁人觉得A了账号放着不用挺可惜的就把账号给他了。(蚁人大大账号不用给我啊!!!蚁人账号那么贵!!!)这位二代蚁人,真名叫SL,为了节省打字的时间,我就简称他蚁人吧。

蚁人之前不玩漫威,他似乎不怎么玩这种大型网游,是吃了老师的安利才来玩这个游戏的。他虽然不是这个账号的第一持有人,但也玩得有模有样,在游戏里做些银武和攻略,活脱脱一个钢铁侠一样的技术宅。

自从猎鹰发现了他,美国队长就计划着让蚁人加入复仇者。可巧蚁人是复仇者联盟的粉丝,他说他崇拜美国队长很久了,所以这件事根本是手到擒来。

知道队长带了个新人回来,快银兴奋地表示他终于不是公会里最小的那个了(然而论年龄他还是最小的那个)。大部分人也都对蚁人表示热烈欢迎,唯一一个不正常的是鹰眼。大概是因为身为吉祥物他又要被丢出去带新人的原因,鹰眼的语气很不善。他说他不明白怎么会让蚁人这样的家伙加入复仇者,队长应该好好考虑才对。

【鹰眼你今天没吃药?】黑寡妇问。

【每个月都有这么几天,我们要多体谅体谅肥啾。】钢铁侠忍着笑。

鹰眼大概在电脑前翻了个白眼:【去你的!】

尽管鹰眼有些生气,他还是接下了带蚁人的活儿,毕竟复联里不是新手就是情侣或者常年不上线的。但是他对蚁人明显没有对快银和绯红女巫那样好脾气,蚁人说他已经被鹰眼训无数次了。很大一部分人觉得蚁人活该,因为蚁人是个不输于钢铁侠的嘴炮,犯贱程度跟隔壁星爵有得一拼。在这样的嘴炮攻势下,鹰眼不在心里给蚁人记上无数笔也说不过去。

在周末公会成员一起刷十人本的时候,蚁人在YY频道哭诉:【我不知道为什么,鹰眼就是不待见我,我应该没有做错什么啊?他跟我竞技场的时候,说话的语气活像要把我先奸再杀再奸再杀啊!】

【你少说一点,也许鹰眼就恢复正常了呢。】猎鹰说。

【往好的方面想,也许鹰眼他看上你了呢。】这是黑寡妇。

美国队长开了口:【鹰眼最近确实很奇怪,对其他像你这样的人他是不会这样的。】

十人本的难度很高,他们又没有凑齐十个人,玩到最后还是有点吃力的。虽然反派们都往美国队长这个T身上轰(每个Boss都爱美国队长),但其他玩家的血量也没好看多少。没有浩克、幻视这样的强力DPS在,要干翻这群反派们还有点难度。眼看大Boss就要放大招了,蚁人超常发挥用银武救了所有人。

然后他就被Boss的大招轰出了副本。

这叫什么?装逼被雷劈了吧。

蚁人哀叹一声:【副本之后我们来解决鹰眼的问题怎么样?】

【好吧,听着,也许所有人都觉得你是个好人,是个值得被托付的原来蚁人相信的人,但我不会。天杀的你在我脸上射了一箭!我猜你贵人多忘事记不得了?我提醒你一下,罪恶马戏团!】鹰眼突然冒出一大段。

【等等,你是——捷射?哦天哪我不知道你是…你现在操作比以前好多了不是吗…我当时射你是因为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我还以为捷射是骗子,现在我知道了鹰眼不是。所以,鹰眼,有兴趣跟我组情缘吗?】蚁人连珠炮似的说了一串。

组情缘?这是什么神展开?一时间复仇者们面面相觑,不知道蚁人葫芦里卖的什么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是黑寡妇,她联想到最近鹰眼的反常举动,再想了一下鹰眼的黑历史,立刻就明白了前因后果。

What happened? 让我们调整一下鹰眼的时间线。他现在天天被快银叫老家伙,但很久很久以前他也是一个快银一样的男孩。谁都有年少叛逆的时候,鹰眼也不例外。

那年他第一次玩大型网游,加入了一个叫罪恶马戏团的公会,这个公会比漫威的盗贼公会还要脏,到处都是拾荒者或者死侍一样的雇佣兵。鹰眼的一切操作都是在这个公会培养起来的,鹰眼有一种雏鸟情结,他也就跟着成为了一名拾荒者。

拾荒其实还没什么,关键的是,这个公会的高层利用病毒在网上骗钱。这TM就很尴尬了。鹰眼对这些勾当也有所了解,但是他没有干涉过。

也就是在这段时间,他遇上了蚁人,以捷射的身份。当年蚁人也是愣头青,除了智商高之外一无是处。两个少年一拍即合,成了关系挺好的搭档,比起热恋情侣也不遑多让。

直到某天蚁人发现公会有问题,他以为鹰眼是诈骗犯,就退了工会还往鹰眼脸上射了一箭。

当时鹰眼就A了,还跟黑寡妇和他的亲戚仿声鸟哭诉了一场,说什么他们俩的关系好到可以上床,蚁人竟然往他的脸上射了一箭,友谊的小船真是说翻就翻。

从此,这件事就成了鹰眼的黑历史。上大学之后鹰眼就没提过那个杀千刀的蚁人,他倒是谈过几次恋爱,不过最后都吹了;蚁人似乎也没提过,一代蚁人说他已经结果一次婚了,还有一个三岁的宝贝女儿。

所以现在蚁人回来了还要个鹰眼组情缘,鹰眼该怎么办?

鹰眼表示,这种时候就应该凉拌。

他们没有组情缘,不过他轻而易举地原谅了蚁人,两人的关系似乎回到了十七八岁。他们会毫无顾忌地插科打诨,会一起捣鼓银武(当然是蚁人在做鹰眼在看),会一起嘲讽钢铁侠,还会默契度爆满地刷副本。黑寡妇说她拿鹰眼单身二十多年的手速打赌,不出一周两人肯定就会搞在一起。

果不其然,鹰眼很快就荣升为蚁人的男友。他们第二年情人节的时候结了情缘,蚁人还在游戏里搞了一个声势浩大的求婚。

后来加入复仇者联盟的惊奇队长忍不住吐槽:【天天听你们说钢铁侠钢铁侠,怎么鹰眼都嫁出去了,铁人还没嫁出去呢?】

以上言论均不代表个人观点,拒绝钢铁侠和蚁人黑我电脑。

评论(7)
热度(29)
© 临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