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相关
混乱邪恶
缘更

感谢您的关注
冲鸭:chongya. com/@linlu
火影子博:@临路w
原神子博:@临路★

【论坛体】为什么我明明是来看五排直播的,却被迫吃了一吨狗粮……

论坛体,主播设定。想要评论。

涉及:杰佣 罗坎罗 摄殓 黄占

一个短小的小甜饼,满足一下我对主播的各种幻想

后篇走这里。后后篇走这里

为什么我明明是来看五排直播的,却被迫吃了一吨狗粮……

对,没错,我说的就是奈神的直播间,奈神和杰神简直有毒

1L ==不会再爱了==

 

我翻了一下排行榜,奈神是不是第一?他是住在第五吗?分怎么那么那么高?

2L ==五排杀我==

 

我记得奈神周六九点多就开播了,他和固排解厄,南北极,还有cal神一起排的人类,然后死活找不到屠夫……

3L ==请上天赐我三个人皇队友==

 

找不到屠夫是真的吗?奈神挑屠皇跟选妃似的。

4L ==屠皇:请正面上我==

 

LS太真实了哈哈哈

周可儿:听说你要五排?带我一个?

奈神:PC端一边去,不存在的!

Spidey:五排考虑一下组队吗?

奈神:等五阶了蜘蛛一进小黑屋……

七爷:五排缺人吗?

奈神:缺人也不可能带黑白玩家的,宿伞都削成什么样子了?

反正我在奈神的直播间看到十几个屠皇玩家的消息哈哈哈,都想上车

5L ==奈吹已就位==

 

缺人也不带黑白太真实了……

七爷和八爷两个榜上伞皇是不是转人去了?我看那天看他们在玩咒术师和勘探员。

6L ==宿伞哭晕在厕所==

 

哎?你们说的奈神是人榜的NEIN大大吗?他是哪个站的主播呀?

7L ==不造你们说的是谁呀==

 

B站的哦,奈神虽然不做视频,但是直播还是比较勤快的,每天排位都有直播的!露脸那种!

8L ==奈神TV==

 

多少人是被奈神软软糯糯的小奶音圈粉的

9L ==反正我是==

 

我!高举杰奈大旗!奈神什么神仙音色啊

10L ==NEIN==

 

就我一个技术粉吗……奈神的救人位天下第一好吗

卡视野、骗刀、抗刀、神仙走位

反向护腕+180°花式护腕,秀得雅痞

11L ==我是个无情的扣6机器==

 

歪楼啦歪楼啦,不是讨论五排的吗?

我记得我看南北极直播间的时候是白色在打屠夫啊?杰神不在啊?

12L ==把楼正回来==

 

五排刚出来那时候,上午十点,就是杰神在打屠夫呀。

还跟奈神连麦疯狂说骚话hhhhh

杰神的杰克真的秀,三盘都是四杀,奈神那边也四跑三跑,连赢了三局呢。

13L ==杰神:吃我一记雾刃==

 

但是因为说骚话太多打了三盘做完日常就被奈神踢了:)

奈神:你这个号日常都做完了,去小号带粉五排怎么样?

杰神:因为我哪里失误了吗?

奈神:因为你说骚话影响我发挥实力。

hhhhhhhxswl

14L ==杰神死活不退然后被踢出队伍了呢==

 

我是杰神粉,那天在直播间就听他呵呵呵呵地笑,撩死人了1551

杰神和奈神真的关系好

15L ==杰奈真好吃呀==

 

关键是,杰神后来还没有带粉,他在转播奈神的直播间,然后疯狂骚话解说

杰神:爱哭鬼也太菜了吧,这都打不中?

杰神:黄衣怎么回事,触手两次都没中?

潜台词就是奈神我那么秀考虑一下我hhhhh

16L ==毕竟杰神上赛季榜一屠皇呢==

 

然后是白色接了杰神的班打屠夫吗?

17L ==鱼的记忆==

 

弱弱地问一句,白色是谁啊……

18L ==我印象里屠皇榜单里没有这个人呀==

 

LS,屠皇榜单里就是没有,白色没在榜上……

因为他才高中,平常时间不多,每天排位都只打三盘,所以星星一直上不去,认知分也不是很高。

但是白色确实很厉害的,你可以去看看他的爱哭鬼教学视频,国服爱哭鬼了解一下?

19L ==小白色有很多姐姐粉妈妈粉呢==

 

杰克和奈神组队打的最后一盘是不是遇到白色了?在现场

20L ==是我,现场怪==

 

我也在白色直播间!

本来白色是准备随便组几个人皇打几把五排试水的,结果排进去看到南北极,整个人都懵了。

真的懵了,声音都不对了,当时还没打就说,完了,要四跑了,我再也不玩爱哭鬼了。

白色:我举报!南北极开车不带我!

21L ==真香==

 

这件事确实是南北极不对,毕竟白色牺牲宝贵的学习时间给他陪练,结果南北极冲上S1勘探员之后五排居然不带他哈哈哈哈哈哈

22L ==白色:我报警了==

 

那局南北极好像砸了白色四个板子还有数不清的磁铁哈哈哈

不过最后还是被抓到了,毕竟白色八倍镜弹无虚发

23L ==插眼还是闪现,这是个问题==

 

白色守尸确实强,他在就是双倒

24L ==然后南北极祭天三跑啦哈哈哈==

 

白色:脸上笑嘻嘻,心中mmp

然后他就找南北极和奈神想上车了对不对

25L ==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奈神说要照顾小朋友,所以拉了他hhhhhh

26L ==年轻真好==

 

说实话白色水平不错的,屠皇顶尖水平了吧?换周可儿之类的过来还不一定有他打得好。我看他们赢了一上午了,白色那边基本上平局起步。

27L ==是不是因为白色段位太低,排不到人皇==

 

段位真实

28L ==太真实了吧==

 

白色:又平了1551

南北极:你是不是哭了,抽抽嗒嗒的,乖,不哭了,我们这边四跑;等下陪你去自定义,好不好?

29L ==姐妹们,我搞到真的了==

 

可能这就是强者的世界吧

30L ==要van游戏吗==

 

如果我嘤嘤嘤的话南北极会哄我吗

31L ==不会==

 

白色才这么小你们组CP……???

32L ==有毒的吧==

 

白色和南北极真的给人一种谈恋爱的感觉……

杰神和奈神是实锤,就不说了,但是白色……emmm,他教学视频里全是南北极友情出演啊

33L ==顺便人皇队的其他两个人也有猫腻==

 

我举报,NEIN、解厄、Cal、南北极聚众发狗粮!

34L ==你懂我意思吧==

 

白色下午写作业去了,奈神说要换一个屠夫队友。

杰神:选我选我

然后奈神冷酷无情地拉了哈总hhhhh

35L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实说哈总那个ID我看了就想笑

36L ==为什么辣个男人要把ID取成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总今天全程笑点

他就打了一盘,湖景村黄衣,结果三跑hhhhhhhh

差点一个人都没抓到,甚至没开出二阶技能

一直在直播间吐槽D5判定

37L ==身败名裂==

 

奈神在苦战中看到XXX已逃脱

奈神:什么玩意儿?惊到我了

38L ==心态崩了==

 

其实这局也不能全怪哈总吧,奈神那边也有失误

毕竟连着打了一上午,没失误才奇怪

至少解厄他先知鸟给的有点问题

而且对面摄影师简直神仙,秀死我了

39L ==传送捡尸了解一下==

 

嗯,对面明显是车队。

屠夫是月下啊,榜首摄影师,意识特别好那种。人类也有国服调香、国服魔术和国服空军,这谁顶得住啊……

40L ==吹爆月下==

 

在月下现场

月下说他早猜到可能会排到Cal神了,还说准备杀三放一送Cal神去地窖

41L ==然后四杀==

 

月下之前每次排到Cal神都说要送平送地窖,结果……

42L ==大猪蹄子==

 

Cal神人皇手速啊,才击倒就投降了

43L ==这就是人皇的尊严吗==

 

此时直播间里的月下:真让人摸不着头脑

44L ==放开我,我要跟Cal神一起五排==

 

打完那局奈神就开始吐槽,说哈总打游戏像CXK

解厄还在那劝,说一盘代表不了什么的

南北极不说话了,我jio得他也是觉得哈总没发挥好

解厄说什么都没用了,奈神说屠夫肯定是要换的

45L ==在现场==

 

月下就是这个时候趁虚而入的吗哈哈哈哈

我下午看直播一直是月下在打屠夫

月下:我是无情的爆肝机器

46L ==给你们表演一个传送捡尸==

 

月下是不是想当Cal神的队友很多年了?奈何Cal神他们队有杰神了,他去战队也没位置

47L ==在战队替补的边缘挣扎==

 

Cal神没参加过线下赛吧?他也是队里替补来着。

毕竟S1入殓师也上不了排位,下水道角色……Cal神不得不学很多角色补位

48L ==今天是掏机械师还是祭司呢==

 

入殓师强度还可以吧,T2T3的样子,毕竟可以挪尸

Cal神这个意识,配上入殓师的技能,不知道是多少屠夫玩家的噩梦了

49L ==出现了,挪尸流==

 

意识流人皇/屠皇强强对决

50L ==月下心里是不是觉得只有Cal神才能配得上他23333==

 

月下:放开我,让我肝

51L ==车队上分真好啊==

 

我记得他们连赢了一下午,月下是真的难打

虽然老年手速很容易被溜,还擅长空闪,但是意识无敌了

52L ==一个不被人怀疑开透视挂的摄影师不是真正的摄影师==

 

所以这就是月下是五排段位最高的屠夫玩家的原因吗?原来是跟的车队,破案了

53L ==疑车有据==

 

杰神哭晕在厕所

奈神上分不带他这个真的hhhhhhhh

54L ==现在只有哈总的ID能表达我的心情==

 

话说,你们楼都歪到哪里去了?

还记得楼主一开始是想吐槽奈神的直播间各种狗粮的吗?

55L ==不记得了==

 

其实,这是个恋爱游戏

56L ==盲生发现了华点==

评论(11)
热度(6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