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相关
混乱邪恶
缘更

感谢您的关注
冲鸭:chongya. com/@linlu
火影子博:@临路w
原神子博:@临路★

【论坛体】明明可以靠脸,却偏偏要靠手速

论坛体。主播设定。关于他们的深渊线下赛。

想要评论。

涉及:杰佣 罗坎罗 摄殓 黄占

一个短小的沙雕小甜饼。前篇走这里。后篇走这里。前后文联系并不大,不看也没关系。




我终于见到杰神的正脸了!那个男人为什么这么好看!

为什么他直播不露脸!为什么!

直到线下赛才发现杰神的盛世美颜1551

声音那么好听,技术又好,长得还好看,这样的人是真实存在的吗……

1L ==明明可以靠脸,却偏偏要靠手速==

 

技♂术好

2L ==我怀疑你在搞黄色==

 

我酸了,我真的酸了

线下赛没抢到门票,现在只能蹲在家里看直播

直播广告咋这么多

3L ==我都能背下来宣传片的台词了==

 

杰吹已就位

4L ==不要慌,吹就完事了==

 

求LZ转播线下赛现场可以吗,不想再看广告了QAQ

每次想舔奈神的颜,镜头都会切到解说

5L ==我发现周可儿有讲相声的天赋==

 

哈哈哈ID真实

周可儿可以和艾玛组队出道了,他们两个的解说简直无敌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6L ==周可儿:小竹笋,他的小竹笋呢==

 

转播?转播什么啊,说详细点,我康康

现在也没有在比赛啊?

7L ==真叫人摸不着头脑==

 

楼主直男发言哈哈哈,当然是转播选手的小动作啦

下一场是不是决赛了!?

决赛了!!!

ANEW冲呀!冠军属于你们!

8L ==ANEW冲鸭==

 

话说你们线下赛投的是哪个队冠军啊?

实不相瞒,我觉得四强都有可能(虽然有两支队伍已经被刷掉了)

9L ==我投的GIRL==

 

废话!当然是ANEW!深渊一就是ANEW冠军好吗?

杰神可是榜一屠皇!奈神他们也超厉害的!

10L ==ANEW是冠军!==

 

第一次线下赛还没入坑的玩家路过

旁友,你们说的ANEW是个啥

11L ==我只知道看深渊直播发弹幕可以抽奖==

 

是一支由人皇和屠皇组成的战队哦

NEIN、解厄、Cal、Will和南北极!真正的神仙队伍!

12L ==投他们冠军准没错的==

 

四进二的时候奈神的佣兵天秀救人

地下室无伤

秀死我了

13L ==又想骗我玩佣兵==

 

我其实想问为什么这次比赛Will一直在打替补?

我超心水Will的前锋呀,他的锋男视频就是我的快乐源泉

14L ==等了两天了,结果一次都没看到Will上场???==

 

楼上假粉吧,十六进八的时候一直是Will在打,那个时候Cal神才是替补

而且Will转PC了呀

因为手搓排得太慢,于是……你懂得

现在他排位老是排到周可儿:)

他好几周没有直播手搓排位了,估计怕手生

15L ==你拉球像CXK==

 

好多ANEW粉啊,都是因为颜值吗

16L ==疯狂挠头.jpg==

 

说什么颜值,当然是因为声音

17L ==我吹爆奈神的小奶音==

 

卧槽

你们肯定想不到我看到了什么

18L ==匿名用户==

 

是有幸在线下赛现场的姐妹吗

求转播

19L ==嘤嘤嘤==

 

对的我是LZ我又回来了

决赛!!!老天!!!

换解说了!!!

艾玛小姐姐溜了,换成了Will和白色!

白色坐在周可儿和Will中间,歪着头眨眼睛,小小的一团,我心都要萌化了……

怎么这么可爱啊1551

20L ==诸君,我爬墙了==

 

我也在现场

他们三个莫名有种老父亲带娃的既视感

周可儿坐着都比白色站着看起来高

21L ==我是白色我已经报警了==

 

悄咪咪问一句白色是谁

22L ==我老了,跟不上时代了==

 

白色是国服爱哭鬼啦,特别可爱一个小男孩,好像还在上高中呢,不知道怎么逃课出来的

他笑起来的时候像天使

23L ==大家好我是白色的妈妈粉==

 

卧槽Will解说我又可以了

迫不及待想见识一下他的猛男流解说

24L ==不要怂,我们一起暴揍监管==

 

让ANEW现任队员做解说是不是不好……尤其是在ANEW马上打决赛的情况下

25L ==看不懂官方是什么操作==

 

莫方,正常操作

昨天CSL打四进二的时候不也请了哈总解说

26L ==然后CSL被哈总毒奶一波哈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昨天,CSL和GIRL打四强赛的时候,我看到ANEW小队出来遛弯了

杰神个子太高了,还带了礼帽,一眼就能认出来

杰神牵着不知道谁的手,个子不高,绿衣服,还带着兜帽

Cal神旁边也有人,看不太清楚

南北极带着个耳机靠在墙边上听音乐,腿还一抖一抖的

其他几个倒是没见到,可能在看比赛吧

27L ==我是LZ哦==

 

南北极抖腿好评

南北极:其实我是音乐区的Up主,不是游戏区的

28L ==讲道理,我是他歌迷==

 

个子不高,绿衣服,兜帽

还能是谁

28L ==你懂我意思吧==

 

可能是戴绿帽子的解厄哦

29L ==没想到吧==

 

LS简直魔鬼23333333

解厄从来不戴绿帽子的啦,他喜欢穿黑色或者蓝色衣服

30L ==秀儿,快坐下==

 

我昨天也看到啦

杰神和奈神打完比赛就溜出来了

他们在漫展里逛了一圈就去公园里啦,我走的时候两个人正在坐过山车

31L ==一开始是两个人偷偷摸摸,结果后来屁股后面跟了一大堆女粉==

 

没错没错,我也在现场!

奈神被围起来的时候真的无奈,一群小姑娘叽叽喳喳的围着他转,问各种稀奇古怪的问题

杰神也不救场,就站在奈神后面笑

32L ==然后签了十分钟的名呢,可喜可贺==

 

奈神真的特别宠粉啊

他平常直播打排位的时候挺暴躁老哥的,但是对粉丝特别温柔

33L ==直播拆礼物直播念情书什么的==

 

我酸了,怎么这么多买了票的

有票了不起啊

34L ==我也想看奈神和杰神1551==

 

别说了,我甚至直播都看不了

网卡成狗

35L ==有没有大可爱能实况转播比赛的1551==

 

还没开始呢,大家都摩拳擦掌

奈神开始咬指甲了,这是什么坏习惯啊(但是好可爱)

南北极一直在抖腿呢

至于杰神,老神在在的,也不知道在干嘛

解厄和Cal就中规中矩的

不过他们把脸遮得太严实了,也看不清表情啊

36L ==LZ来啦==

 

Cal神平常直播的时候就带着个口罩

我以为线下赛的时候可以舔颜

没想到

37L ==口罩才是本体吧==

 

解厄和南北极以前不是不露脸的吗,现在来了线下赛,解厄跟没来一样……

穿披风,还带眼罩?

这谁挡得住啊

38L ==反正我现在连他头发什么颜色都不知道==

 

话说,南北极脸上那个……

39L ==是粉,不是黑,只是好奇==

 

胎记还是烧伤?远远的看不太清楚,但那块皮肤颜色明显不一样

不过没关系吧,他是游戏主播,靠的是技术又不是脸

而且我觉得小哥哥五官很清秀啊,还带鼻钉,blingbling的

40L ==你们不觉得这个色差很性感吗==

 

我是南北极的老粉啦,他还只有几千粉的时候就关注了

之前某个游戏发布会的时候南北极解释过,是因为他小时候经历过一场矿难

南北极也说啦,他不露脸是因为他的脸可能不符合大众审美

41L ==黑粉退散==

 

为什么整个楼都是ANEW的粉

就没有GIRL的粉丝吗

42L ==为她痴为她狂为她哐哐撞大墙==

 

我被他们队里的蛋糕小姐姐和小红帽小姐姐吃过星星

速修真的可怕,刚抓到第一个人发现三台机(甚至四台,因为有机械师),一挂全部开完:)

43L ==卸游是唯一的出路==

 

感觉一群小姑娘能打到这个程度真的厉害

至少手速很厉害

我jio得大部分主播都是性别男吧

44L ==没有性别歧视的意思,勿喷==

 

Spidey一副胜券在握的表情呢

女孩子们好像是有点紧张又有点期待

45L ==现场怪出现!==

 

老天,我看到了什么

是亲了一下吧?不是借位吧

360°托马斯回旋升天

46L ==卧槽我看到了什么东西==

 

???

LS???

47L ==怎么回事==

 

刚刚!

奈神在磨牙(有话筒,声音还挺大)

其他人麦没开,不知道在讨论什么,可能是战术?

不知道说了啥,然后杰神站起身走过去亲了奈神一口?

虽说只是亲脸蛋,但四舍五入……

48L ==就是结婚啊==

 

我早就知道杰奈是真的!!!

49L ==就凭他们直播间的奸情==

 

原地爆炸!!!

50L ==锁了==

 

亲脸蛋是礼节吧,毕竟英国绅士?

我看月下亲Cal神也不避讳的

51L ==这叫什么?吻手礼?==

 

LS你在哪里看的月下亲Cal神???

我Cal怎么被猪拱了??? 

52L ==怎么肥似==

 

昨天啊,昨天四进二不是ANEW对VLF吗

月下被奈神他们四个锤爆,除了第一局拿了摄影师赢了,后面几局拿蜘蛛都没赢……月下真的手残,想不明白VLF为啥要邀请他打比赛

因为都是法国人???但是克利切也不是法国人啊???

月下被溜了好几分钟,也不上头,比完甚至友好地吻手:)

53L ==直播这一段镜头切了,但是现场很明显呀==

 

亲亲是男人的浪漫呀

54L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但这句话是月下说的==

 

那个我知道!我也在现场!

月下半蹲下来吻手,Cal神疑似脸红了呢(毕竟带着口罩看不见)

当时奈神和杰神在击掌庆祝,(有身高差,杰神是弯下腰来的哈哈哈哈),所以好像没注意

南北极倒是注意到了,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55L ==指指点点.jpg==

 

说起来赛后好像总是有很多小剧场

昨天CSL对GIRL四进二之后也是

CSL不是输了吗,打完梦使和海拉抱在一起不知道在干什么,可能是哭了?

哈总好像也有点难受,一下去就被解厄安慰了

56L ==解厄是小天使==

 

我就说昨天ANEW打完解厄怎么不见了,原来是去看下一场比赛了

甚至还安慰了可怜兮兮的哈总

57L ==解厄真的是小天使==

 

哈总?可怜兮兮?

女人,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58L ==哈总那是一时失意,会在排位把星星吃回来的==

 

话说哈总是不是一直想把解厄挖进他们战队?

我听奈神也在直播里说了,说哈总老是想挖墙脚,奈何他和解厄情比金坚

59L ==情♂比金坚==

 

好像是呢,哈总对解厄的先知赞不绝口

平常排位排到解厄就眼睛一亮那种

60L ==哈总:放开我,我要吃星星==

 

各位全民制作人大家好

我是练习时长两天半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擅长被砸板、被撞晕、触手空刀、掉星星

61L ==哈哈哈哈哈哈哈==

 

比赛都开始了!你们还灌水!

62L ==快看比赛!==

 

dbq我的网络不支持我看直播

这局是GIRL打监管吧?

63L ==只能灌水的小可怜路过==

 

我就说怎么消息少了这么多……

原来是开始了呀

64L ==好巧,我也延迟996==

 

这局是蜘蛛对佣兵、先知、机械师、勘探员哦

Cal神玩的机械师

我就不转播啦,你们到时候看回放吧

65L ==专心看直播ing==

 

所以帖子里没有人了吗……

66L ==QAQ==

 

帖子沉了,捞一捞

67L ==上一条消息是三小时前==

 

ANEW!!!ANEW!!!冠军!!!

现在我无法用语言表达我的心情!!!

68L ==我是LZ我回来啦==

 

无伤救人搏命奈

逆转未来解厄厄

轻松五台机皇Cal

殴打屠夫南北极

带球撞人小Will

盘盘四杀老jio克

69L ==冠军属于ANEW!!!==

 

哈哈哈虽然我知道这是灯牌上写的但是还是想笑哈哈哈

70L ==殴打屠夫真实==

 

南北极:什么?想挂人?问过我手中的磁铁了吗?

71L ==分分钟就是一个吸星大法==

 

今天真的秀

杰神打速修真的一点都不慌,他的杰克蜘蛛爱哭鬼建筑师和女巫都好秀啊

我是无情的扣6机器

尤其是第三盘,才5分钟就打完了?

建筑师打速修队可能真的有奇效

72L ==杰神就是行走的98K==

 

还有Cal!Cal今天溜了蜘蛛一分半!还是用的机械师!

73L ==换我秒倒==

 

没看直播的人已经迫不及待等着看录屏了

74L ==什么神仙对决呀==

 

打完之后Will大宝贝也乐疯了

他还是个解说呢,结果坐在那里嘴角都要咧到天上去了

白色也挺为ANEW高兴的,只有周可儿冷静得雅痞

75L ==周可儿:面无表情.jpg==

 

所以说这个解说是咋回事

我还是想问官方

三个解说,周可儿是杰神闺蜜吧,白色跟南北极关系又那么好,Will就不用说了,直接是ANEW队员,这解说能没有偏向性?

76L ==心态崩了==

 

我是ANEW粉丝没错,但我觉得解说还好啊

Will以前也在直播间解说过呀,他就是这种风格,猛男流

白色说话一直小心翼翼的,声音那么小,你听不出来?

你咋不说奈神和GIRL的枪神关系那么好所以他们都放水呢

77L ==开玩笑==

 

专心看比赛好吧!

颁奖了!

78L ==冠军属于ANEW!!!==

 

ANEW几个都好激动啊

奈神笑得很明显啊,南北极甚至开始哼歌(?这是什么魔音,取关了)

杰神甚至抱着奈神转了一圈

79L ==我是LZ==

 

抱着……?公主抱?

直播为什么要把这段切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0L ==想看公主抱==

 

不是公主抱哦,就是很普通的搂搂抱抱

类似于直男互gay那种感觉?

81L ==你们还记得奈神的硬汉人设吗==

 

讲道理,作为一个看完线下赛全程还经常去各种线下活动的老粉

抱抱算什么啊,这也太常见了吧

之前游戏刚出手杖时有个见面会,杰神就公主抱奈神了呀

我还有照片

还有各种花式牵手手的照片呢

82L ==杰奈老粉路过==

 

卧槽,楼上姐妹私我一份

83L ==入坑太晚,枯了==

 

哇是白色颁奖!白色!

身高差好明显啊hhhhh

白色仰起头才能看到他们脸

白色身高好像才到奈神胸口?小白色有一米五吗?

84L ==雇佣童工,举报了==

 

白色好可爱啊,那个大眼睛

今天甚至出了cos呢,穿的是爱哭鬼的衣服吧

那个披风,那个长筒袜,爱了爱了

85L ==白色为什么这么小啊==

 

真的矮233333

给奈神颁奖的时候被薅头发了呢,奈神还抱了他一下

南北极笑眯眯地蹲下来亲了白色一口,然后也薅头发

结果之后的每个人都薅了白色头发,包括杰神……

86L ==白色:杰神你是不是羡慕我有一头乌黑浓密的秀发==

 

虽然杰神的发际线是高了一点,头发是稀疏了一点

可是这不影响他的盛世美颜啊

毕竟英国人啊,一定要理解

87L ==是基因的问题,不是杰神的问题==

 

我也想被奈神抱抱被南北极亲亲

88L ==1551==

 

LS想的真美,ANEW的大家都是我的

89L ==解厄在我床上==

 

好想去看现场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我没有线下赛门票???为什么???

90L ==哭晕在直播间==

 

没去线下赛的小可爱们别慌,Will说了,他们今天晚上会连夜直播蹦迪

其他队的人可能也要来,反正我听说哈总和月下肯定会来的

总之就是人皇和屠皇齐聚

还能问问题!点歌!真心话大冒险!

91L ==如果咕咕咕了就把Will抓去炖汤==

 

蹦迪!快乐!

Will终于要转型为舞蹈区up主了吗?

他十万粉的女装福利还没发呢

92L ==女装只有零次和无数次==

 

我记得以前他们直播过狼人杀

解厄就没输过

全是奈神和Will一败涂地

然后奈神被迫答应了各种奇葩的要求

93L ==奈神:我们比的是操作,不是智商,懂吗==

 

不要啊,我不要听南北极唱歌

南北极自带麦霸属性吧

他唱的rap真的有毒

也就白色能听着他的歌还违心说好听

94L ==取关了,真的取关了==

 

杰神这次直播会开摄像头

95L ==快去舔颜==

 

WC?????

我马上就去直播间蹲

96L ==诸君,再见==

 

话说LZ颁奖完ANEW的大家去干嘛了,有实况转播吗

97L ==球球了==

 

好像是去吃饭了吧,毕竟他们晚饭还没有吃

一堆妹子在门口堵人,只堵到白色和南北极

杰神和奈神从后台员工通道出去的,没堵到

哦,等等,我看到解厄和哈总了,刚从门口出来,一抬头就看到了,现在他们也被围住了

98L ==我是LZ==

 

我也想看解厄!!!想看小细腰!!!

99L ==解厄在我床上==

 

Cal神和Will呢?他们不一起的吗?

100L ==QAQ==

 

我看到Cal神了,在后台,桌子上趴着,月下在旁边卸妆

Cal神是不是怕生,总之很少出去

其他几个队友应该是想赶夜市?

Will倒是没见到,不知道在哪

101L ==盲猜换女装去了==

 

现在就等着晚上直播hhhhhh

到时候一定要点奇奇怪怪的歌,比如威风堂堂hhhhhh

102L ==爱了爱了==

 

还有冠军头像!冠军头像框!冠军皮肤!!!

103L ==冠军属于ANEW!!!==

 

 

 

 

 

设定:

御用解说:裘克,艾玛

冠军队ANEW:杰克,奈布,伊莱,诺顿,伊索,威廉

亚军队GIRL:瓦尔莱塔,海伦娜,特雷西,玛格丽莎,玛尔塔,美智子

季军队CSL:伊德海拉,菲欧娜,帕提夏,哈斯塔

VLF:约瑟夫,克洛伊 ,薇拉,瑟维,克利切

CSL取自克苏鲁,VLF取自Vive la France


以及出现的相关ID:

NEIN→奈布

解厄→伊莱

南北极→诺顿

Will→威廉

Cal→卡尔

周可儿→裘克

月下→约瑟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斯塔

白色→罗比

Spidey→瓦尔莱塔

蛋糕→海伦娜

小红帽→特雷西

海拉→伊德海拉

梦使→菲欧娜


想要同设定相关后续请评论哦QAQ

评论(21)
热度(6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