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相关
混乱邪恶
缘更

感谢您的关注
冲鸭:chongya. com/@linlu
火影子博:@临路w
原神子博:@临路★

【论坛体】震惊!第一届鸽王争霸赛,解厄或成最大赢家

论坛体。主播设定。沙雕向。

关于线下赛的后续。想要评论。

涉及:杰佣,摄殓,黄占,威廉女装。

请务必看前篇


震惊!第一届鸽王争霸赛,解厄或成最大赢家!

我就想知道解厄怎么还不直播

上次看他直播是在三天前,对,你没看错,三天前!

这厮竟然三天不打排位赛

说好的赛季初疯狂上分呢???

1L ==解厄快打排位啊,你的国服先知牌子不要了吗==

 

+身份证号

我等直播等得花儿都谢了

2L ==鸽子精实锤==

 

解厄:你催任你催,就是不直播

甚至不传视频

3L ==呵,男人==

 

你有本事咕咕咕,你有本事直播啊!

解厄姐姐粉哭晕在厕所

4L ==每天刷新都看不到直播1551==

 

解厄玩先知

先知=鸟

鸟=鸽子

∴解厄=鸽子

5L ==解厄在我床上==

 

出现了,逻辑带师!

6L ==秀儿快坐下==

 

你们看这只解厄又咕咕咕了,不如我们把他……

7L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鸽子精?解厄?

我记得解厄以前日常全勤的呀

好像自从谈了恋爱之后就……你懂我意思吧?

8L ==为什么我喜欢的主播不是单身???==

 

还有月下!实名DISS月下!!!

这个男人以前一直说最喜欢我们,现在却连视频都不传?

9L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月下现在十句话里必有一句提到Cal

一发动态,多半是我要跟Cal压马路,所以咕咕咕

10L ==求求你,别秀了==

 

说到咕咕咕

其实Will才是真正的鸽子精

想当年,他十万粉的时候,说会发女装福利;二十万粉的时候,说跳极乐净土;三十万粉的时候……哦,还没有三十万

这些!一个也没有发!

太过分了!!!

11L ==女装呢?快把你的女装掏出来==

 

LS的姐妹

我有Will大宝贝的女装照哦

12L ==没想到吧==

 

???

Will女装???

13L ==有丶东西==

 

讲道理,Will那种翘屁嫩男,简直不要太适合女装

他胸比我大多了

14L ==姐妹快把照片交出来==

 

是女仆装哦

你们都不知道吗?

线下赛那天Will女装了呀

女仆装,白色蕾丝,带了猫耳,还化了妆(听说是Cal神化的)

15L ==录屏组有视频呀==

 

完了,我怕不是个假粉……

那天晚上有事情没看直播

16L ==我开始方了==

 

我记得!线下赛那天杰神咕咕咕了!本月第一次咕咕咕!

之前说要开摄像头直播来着,快到晚上了突然发微博说手机没电不播了,让我们去奈神的直播间

难道我们看不出来他就是想用微博小尾巴秀恩爱吗?

17L ==杰奈粉都是显微镜女孩==

 

别说了,现在杰神和奈神用对方手机发微博已经提不起我的兴趣了

18L ==至少要亲亲才行==

 

当时刚拿了冠军,ANEW的几个都特别兴奋

直播间里弹幕说要看Will的十万粉女装

刚好上一盘狼人杀Will是第一个狗带的

他们就起哄说要看Will女装

Will想用跑圈代替,结果被周可儿制裁哈哈哈

19L ==我现在还记得当时Will的表情==

 

对对对,当时Will说就算他想女装,也没有可以穿的衣服啊

然后——

周可儿从包里掏出了女仆装

Cal从包里掏出了化妆盒

几个彪形大汉把他压♂住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20L ==这是什么骚操作==

 

当时都有谁在啊?

ANEW的队员?周可儿?还有别人吗?

21L ==有家属吗==

 

LS,除了ANEW,还有哈总,月下和白色

哈总一身黄衣长袍,月下是欧式燕尾服来着

总之这两只都贼装13

22L ==快乐就完事了==

 

周可儿随身携带女装?

破案了

23L ==真当我Will不上B站==

 

好像是他们几个预蓄谋已久

毕竟狼人杀这种考验脑力的游戏,Will大宝贝想赢根本不可能

24L ==太惨了吧这也==

 

我奈也惨啊

他们打了两盘,奈神一局狼人一局预言家,都被投死了哈哈哈哈

奈神:解厄你给我等着,等下打第五我就演你

25L ==七阶演皇,是我了==

 

为啥要演解厄?

是因为解厄打狼人杀太厉害了嘛?

26L ==萌新の疑问==

 

没错,这种考验脑力的游戏真的很适合解厄了

解厄和杰神都游刃有余呢,反正我没见他们输过

27L ==这就是强者的世界吗==

 

奈神后来真的演了哈哈哈

他们打匹配来着,奈神选了前锋

逗乐送刀那种

拉了半个球根本没撞上

屠夫站着不动让他撞那种

28L ==你拉球像CXK==

 

奈神:是解厄先动的手

29L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我jio得解厄在下很大的一盘棋

第一局狼人杀是不是他怀疑Will的

第二局也是他带的节奏哎

还有之前玩的那个游戏,解厄也为Cal小可怜的阵亡添砖加瓦

30L ==解厄:人生赢家==

 

之前玩的什么游戏呀

没看直播,结果奈神也不传视频,我枯了

31L ==星星眼==

 

怎么说呢……就是弯手指?

每个人有十个手指,按顺序说一件自己做过的事或者特点,如果别人都没做过你就自己弯一根手指,如果有的人做过有的人没做过,那没做过的人弯一根手指,十根手指最先用完的人出局。

好像是直播间弹幕提议的?

32L ==八卦直播间==

 

真的感谢这位提议的姐妹

他们玩这个游戏之前南北极在唱歌

你懂吗

南北极在唱歌

33L ==这谁挡得住啊==

 

感觉那个游戏还挺有意思的

我记得奈神是第一个吧,爆料了很多东西呢

34L ==震惊!ANEW竟然聚众……==

 

五尺男儿竟为国家级运动员,飙车专业户竟没有驾照,知名主播竟诱拐未成年……这一切,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35L ==敬请收看本期《走进ANEW》==

 

所以爆料了啥

有没有课代表

36L ==蹲一个课代表==

 

奈神是第一个嘛,他说他是国家级运动员,然后Will也是(怪不得胸那么大)

后面杰神他们就很敷衍了

我记得比较劲爆的就是解厄说他当时和哈总双向暗恋来着

哦,还有南北极以前做过手术,差点没出来,所以现在音色有点问题

37L ==惊到我了==

 

实不相瞒,光听南北极的声音,我一直以为他是个大叔

38L ==直到我看了线下赛==

 

解厄和哈总是什么沙雕的爱情故事哈哈哈哈哈

明明两个人互相喜欢,但是直播间完全看不出来,只能听见各种商业互吹

别人都在秀恩爱了,解厄当时还纠结了好一阵子

39L ==果然恋爱使人失智==

 

没在一起的时候解厄一直在发恋爱占卜

Xswl

40L ==什么up主,封建迷信,取关了==

 

解厄玩游戏说到这里的时候哈总笑了

那个男人,他,居然,笑了

41L ==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

 

所以最后是谁输了?

我盲猜一下,白色?毕竟比较小

42L ==白色在我怀里==

 

男人怎么能说小?

43L ==白色小但能干呀==

 

我怀疑你在搞黄色

44L ==并且我有证据==

 

前面有小可爱说过了呀,是Cal,他被围死了

一开始大家还都是AOE来着,后来明显针对Cal

说那种除了Cal大家都做过的事

比方说:不带口罩……

45L ==大概是因为机缘巧合之下Cal弯的手指最多,想快点结束游戏?==

 

话说Cal能被惩罚什么……?

他又不摘口罩

46L ==口罩是本体,看透了==

 

LS一看就没真的看直播

直播那天!Cal!露脸了!

特别清秀一个大男孩

五官端正又好看,肤色特别白

他那个唇形简直勾人犯罪啊

47L ==请允许我从手控转职为颜粉==

 

那天奈神不是订了一个大蛋糕吗?

特别大,三层那种,全是奶油

直播有拍到他们吃蛋糕哦

48L ==所以Cal露脸了,解厄依然是神秘人状态==

 

我记得奈神和南北极根本不吃,在那皮

南北极砸蛋糕特别准,奈神也是

这两只还跑得快,根本逮不住

49L ==解厄:?砸我一脸奶油?你给我等着==

 

最后还是被杰神制裁了哈哈哈

奈神被按在沙发上摩♂擦

不过杰神倒是怜香惜玉,最后还是没有下得去手

很快就收手了呢

50L ==这是为你的颜值着想==

 

啊我记得这一段!

奈神被挠痒痒,一直在那里笑

腰露出来了!特别细!!!

51L ==截图干嘛,愣着呀==

 

完了,我都错过了什么宝藏

Will女装+Cal露脸

哭晕在厕所

52L ==1551==

 

不止哦,你还错过了月下开嗓

月下唱歌了哦

53L ==不看直播真的亏==

 

?月下唱歌?

老天,他那个音色简直不能更适合

姐妹求视频!私我一份!

54L ==完了,我要被这个男人圈粉了==

 

那个游戏不是Cal输了吗,奈神他们就起哄说让Cal表演一个脱口秀

但是那是Cal啊,社恐男孩,能说话就不错了,脱口秀……emmmmm

然后月下就英雄救美去唱歌啦!

55L ==绝美爱情,锁了==

 

我以前以为月下不唱歌是因为他跟南北极一样音痴

真没想到

56L ==官方下次线下赛能不能请月下唱歌==

 

其实,月下,穿着燕尾服,唱摇滚

……违和感不是一丁半点吧?

57L ==应该是摇滚没错吧?重金属?总之非常蹦迪==

 

你们光吹月下的嗓音

你们知道月下唱的是什么吗

58L ==呵,女人==

 

?又听不懂法语,欣赏曲调就好了嘛

59L ==所以他到底唱的什么==

 

法语专业表示听过这首歌,还会哼

高潮部分的歌词是这样的:

Je suis un dieu

我就是神

Un apollon parmi les hommes

男人中的阿波罗

Loué sois-je

盛名难却

Je suis un dieu

我就是神

Viens faire un tour vers le summum

来吧,享受这极致的欢愉

Aux septièmes cieux

直冲云霄

60L ==是小黄歌呢,不愧是浪漫的法国人==

 

阿波罗哈哈哈哈哈

还别说,给月下编个桂冠真的很像希腊神话里的男神

61L ==他不开口时像云石雕像,然而一开口就破功==

 

话说月下是不是有个昵称叫阿尔忒弥斯?月亮女神哎?

他以前好像有段时间叫这名?还是我记错了?

62L ==应该没记错吧==

 

月下不是全能型UP主吗,会摄影会做菜还会打游戏

他好像用这个名字做过后期,出过摄影?

挺早的了,现在也不用了

63L ==反正我没见过了==

 

???

哦豁,我发现了什么

阿尔忒弥斯?那不是Cal的后期吗?

还是Cal的粉丝群管理啊

我一直以为是个小姐姐?平常说话也挺温和呀,就是谈到Cal神的时候有点奇怪

结果?是月下???

64L ==多少个问号都不能表达我的心情==

 

破案了,Cal神最近也不怎么更新视频的原因是月下咕咕咕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千万不要找鸽子精男友

65L ==过于真实,引起强烈不适==

 

ANEW都是一群鸽子精。

以前他们直播还挺勤的,现在真正的全勤只有NEIN

我自闭了

66L ==近鸽子者咕咕咕==

 

现在奈神想抓一个列表一起匹配玩人类都不容易

匹配时间还长,最近他一直是一边等匹配一边扫雷

67L ==然而奈神扫雷第一关都过不去==

 

LS过分!怎么能说奈神第一关过不去呢!

应该是奈神对这种小游戏的输赢不屑一顾

所以乱点

68L ==奈神:wrng==

 

乱点真实hhhhhh

他最近是不是还玩很多别的游戏来着?前几天我看直播间里他在玩奇迹暖暖

69L ==直男搭配,最为致命==

 

毕竟排位赛时间固定的嘛,奈神也会打别的小游戏呀

70L ==比如扫雷==

 

上次还和杰神一起玩人类一败涂地来着

全程笑点哈哈哈哈哈

两个小人缠在一起的样子有毒

71L ==奈神可能有意向鬼畜区up主转型==

 

过分,太过分了

你们一定是羡慕奈神全勤还宠粉

弹幕说玩什么他就玩什么

72L ==看透人生==

 

奈神开播了,别水啦!

这次是一个同人小游戏好像?这模型建的怎么和奈神本尊那么像呢

73L ==咕咕咕是必不可能咕咕咕的!==

 

溜了溜了,去直播间看快乐源泉

74L ==性感奈神,在线逗乐==



评论(4)
热度(3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路 | Powered by LOFTER